選單 首頁 搜尋

完全剃不完!臉上胸部長「濃密黑毛」 多毛女穿比基尼愛自己

2018/02/23 22:34 字級:
完全剃不完!臉上胸部長「濃密黑毛」 多毛女穿比基尼愛自己
▲患有多毛症的女子,全身長滿濃密黑毛。(圖/翻攝自Happy And Hairy的Instagram

美國威斯康辛州33歲女喬根森(Leah Jorgensen)因為荷爾蒙失調患有多毛症,全身多處會長出又黑又濃密的毛髮,包含臉上、胸前、手臂和腿部等明顯處都能見到茂密毛髮,讓她因此遭受同儕霸凌,結果一場車禍意外改變想法,如今終於克服心魔,接受自己最自然的模樣。

喬根森因為患有卵巢綜合症(Polycystic Ovary Syndrome),導致她從青春期開始,臉頰、胸部、腹部、手臂和腿部都出現了像男性一樣的濃密黑毛,為了遮掩自己的樣子,一年四季她都穿著長袖高領的衣服,成年以後更是努力除毛,每天不惜花費數小時,「我從來沒看過像我一樣的女生,這讓我感到很羞愧,完全不想去面對它,唯一的應對方式就是想辦法進行遮掩,每一天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在沒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力之下,安穩的度過一天。」

身體的多毛現象甚至影響到喬根森的心理健康,使得她無法開心的與人交際,深信自己這輩子永遠都不會交到朋友與男朋友,直到2005年她意外出了車禍,醫護人員剪開她的衣服進行急救時,就這樣赤裸裸地看到她滿身毛髮,意外的是,沒有任何醫護人員因此投以異樣眼光,這才首次讓她感受到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從此突破心魔,不但能自在做自己,還因此結識到喜愛她的異性。

喬根森後來在Instagram上創建Happy And Hairy帳號,大方分享自己的「露毛照」,衣服也不再只是包緊緊,勇敢嘗試會露腿、露手臂的衣服,去年夏天還穿上了人生的第一件比基尼,她表示,「我討厭的不是自己多毛的樣子,而是在意別人的看法,我告訴自己,夠了,我不想再逃避了」,希望自己的故事能鼓勵其他女性,不需要太在意外界對你的看法,而應該去喜歡上獨一無二的自己。

▼女子時常在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露毛照」。(圖/翻攝自Happy And Hairy的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戈麥茲(Larry Gomez)深受罕見的失調多毛症(disorder Hypertrichosis)的困擾,全身98%的身體包括臉部肌膚都被毛髮覆蓋。多年來都活在被嘲笑和霸凌的陰影下,但現在他已經完全拋開,並且非常自豪新稱號「全世界最多毛的男人」。

根據《Mirror》報導,戈麥茲出生於加州的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由於全身98%的肌膚被一層厚厚、黑色的毛髮覆蓋,因此被暱稱為狼男。

這種失調的基因在戈麥茲的家族間並不陌生,家族中有好幾個人也深受影響。賴瑞小時候因為多毛的外表,被嚴重的霸凌及排擠,因此非常自卑,但現在他學會接受自己的特殊,欣賞與眾不同,甚至還會驕傲的說,「自己是世界上毛最多的男人。」

▼戈麥茲深受罕見的失調多毛症的困擾(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恢復自信的同時也帶來了愛神的眷顧,戈麥茲最近和他的情人馬汀娜姿(Alicia Martinez)結婚了,他們兩個是在2011年戈麥茲在尋找住處的時候認識的。

戈麥茲希望藉由他自身的故事,能帶給大家一些想法,「有時候只看外表是不夠的,還要看到人的內心深處。」

電影製作人賀福(Travis Hoefle)表示,這個基因在家族中傳了5世代,影響了戈麥茲家族包括他共4人。而家族中遺傳到這種基因的女人覆蓋的髮量較少,不像男性都是厚厚的一層。戈麥茲平均每個月都會整理他的毛髮,「但是毛髮長回來的速度非常快」。

他還說,戈麥茲人很親切,而且喜歡說笑話,「我感覺得出來他有一種溫暖的特質,就像家人一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多毛 黑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