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粉嫩櫻花開了!遊客朝聖欣賞浪漫美景

東森新聞 2023/02/16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日本已經有櫻花搶先盛開,位在神奈川的「松田山」現在已經是整片粉色美景,而且還有黃色油菜花互相點綴,天氣好的話,還有富士山當作背景,吸引遊客拍照朝聖。

 

小火車進站,乘客拿起手機往上拍,因為上方是壯觀的櫻花美景,把整片天空點綴成浪漫粉色。

YT廣告

瑞典遊客:「我很想看櫻花,旅遊書上寫這裡的櫻花是最早開花的。」

 

這裡是東京熱門賞櫻地點,神奈川松田町,2月中旬到3月初,著名的河津櫻就會搶先盛開,從松田山上看過去可以看到粉色櫻花與黃色油菜花互相交映的美景,天氣好的話還能看到富士山,吸引遊客來朝聖。

瑞典遊客:「只是來這裡就很開心了。」

 

日本中部的靜岡縣熱海市,櫻花也開了。

 

朝日電視台記者:「已經像這樣櫻花盛開了,為了看這個美景,這邊來了很多人。」

 

日本靜岡縣民眾:「很久沒看到櫻花了,我覺得非常開心,對啊好快就開了,很好看耶。」

 

站在櫻花旁邊怎麼拍照都好看,其實當地的熱海櫻是全日本最早盛開的櫻花,每年1月就會艷麗綻放。

 

日本靜岡縣民眾:「超棒的,也很溫暖,完全不會冷耶。」

 

櫻花盛開象徵春天就要來臨,想衝日本賞櫻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