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富里稻草大猩猩出沒!手比OK超壯觀

2023/01/24 16:36 字級:
讀稿

過年期間民眾都會趁著好天氣,到各地觀光景點遊玩,像是在花蓮富里鄉,就出現一隻用稻草做的超大猩猩,逗趣比OK的模樣,也吸引不少人想跟它拍照留念。

 

閉著眼睛睜大鼻孔,還比了一個OK,好大隻的稻草猩猩,看了好壯觀,此外還不只這一隻,席地而坐的大猩猩高約6公尺,前面還有Q版香蕉,遊客也慕名來合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遊客:「他有一個觀景台還不錯,可以爬上去,覺得他怎麼可以這麼堅固,因為他可以爬上去,讓小孩子拍照,我覺得每一隻都很特別」。

 

不只大猩猩給遊客觀賞,現場還有台灣黑熊,膨脹的河豚和河蝦,這些可愛動物,都在花蓮富里鄉,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在過年時間,大家都會相揪出遊,像是蘇花公路東澳路段,車流量也相當大。

 

大雨滂沱,國道警察忙著指揮交通,但仔細一看,旁邊有一條漂亮的彩虹,出現在眼前,路過的民眾忍不住停下來,欣賞這片美景,繼續往南走,會看到要坐船去小琉球的人有夠多。滿滿人龍擠爆現場,往小琉球的交通船,幾乎全部都客滿,從一早開始就一直加開班次。

 

旅遊業者:「今天人潮會來到最高峰,訂房率將近都是客滿,也不會說還是有房間,連機車要租機車都租不到,一台也都租不到」。

 

不只住的地方,連要租交通工具都沒了,春節出遊各地人潮都滿滿滿,大家都想趁好天氣出門曬曬太陽,放鬆心情,享受過年連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稻草 花蓮 大猩猩 動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