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比日本機票還難訂!司馬庫斯櫻花季「一房難求」

東森新聞 2022/10/03 19: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被譽為「上帝部落」的司馬庫斯,最受矚目的櫻花季,即將在明年2月6日登場,今天(3日)開放電話預訂住宿,好多人說,比去日本自由行的機票還難搶。實際撥打電話,怎麼都打不進去,實際詢問司馬庫斯的住宿業者,原來賞櫻房間已經八成都客滿,由於只接受電話預約,民眾只能忙著打電話。

粉白色櫻花開滿枝頭,一整片櫻花海宛如在仙境一般,被譽為上帝的部落的司馬庫斯,每到2月、3月的櫻花季節,總是吸引許多遊客上山賞櫻,而明年司馬庫斯櫻花祭的日期也敲定,將在2月6日到2月26日正式登場,10月3日開放電話訂房,考驗遊客的手速,因為這比出國的機票還難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司馬庫斯訂房組林佑燕:「我們直接做電話預約,不接受現場跟傳真,通常是很難打進來,一個禮拜之內差不多一個月的房間,基本上都會八成客滿。」

新竹司馬庫斯巨木群步道的櫻花林,各種品種都看得到,不論晴天、雨天都美得令人驚嘆,隨著國境解封,許多遊客都選擇出國玩,但是司馬庫斯賞櫻的人氣依舊不減。
司馬庫斯訂房組林佑燕:「因為真的是櫻花蠻漂亮的,因為一年在司馬庫斯最漂亮的季節就是櫻花季。」

為了控管環境品質,每年都會進行管制,民眾如果成功訂到房間,會拿到通行證,但如果沒搶到,還要等部落議會跟政府交旅處開會,只能等了又等。

實際詢問,園區12月底,假日房間通通客滿。

司馬庫斯訂房組林佑燕:「客人說他打了兩年,然後都沒訂到是真的很想來,但是我們也沒有辦法,因為還是要按照有客人打來才訂房。」

免出國,在台灣就能一睹堪比日本的櫻花美景,想要賞櫻花、拍美照,觀眾朋友,電話打起來,機會自然來。

(封面圖/司馬庫斯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