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機票比疫情前貴8倍!台北飛法蘭克福「近26萬」

東森新聞 2022/07/29 20: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暑假期間、好多人都想出國,但是看到機票價格,恐怕就會退縮。一名蔡先生說,他明(30日)晚上就要去美國度蜜月,但是經濟艙的機票就要8萬多元讓他嚇壞了!我們也普查各大航空機票,像是飛法蘭克福經濟艙要26萬、阿姆斯特丹最貴14萬多、飛巴黎最貴28萬。看到這樣的價格,很多想出國的人都說、還是再等等好了。

每周四萬人的入境限制,真的能滿足國人需求嗎,尤其是暑假出國的人越來越多,像是這位蔡先生,周六晚上要去美國度蜜月,機票是天價。

YT廣告

即將赴美民眾蔡先生:「轉機的部份我看票價,大概落在6萬多左右的費用,然後直飛就要8萬多塊。」

攤開旅行社網站目前機票行情,台灣到土耳其伊斯坦堡,去程搭經濟艙轉機兩次,回程搭商務艙轉機兩次,票價達到11萬3千多,而桃園機場飛法蘭克福,去程坐經濟艙轉機一次,回程也坐經濟艙同樣轉機一次,價格居然要近26萬。

機票漲價民眾很有感。

即將赴美民眾蔡先生:「跟以往說因為我這次要到美國芝加哥,那之前我也特地到美國去,那直飛的票價,我記得來回大概,頂多3-4萬就OK了。」

另外從台北飛阿姆斯特丹最貴要14萬多,飛巴黎最貴28萬,飛倫敦則是14萬多。旅遊達人說,疫情前特價時常常有最低2~3萬來回,含稅的歐洲機票,甚至還搭過1萬8的巴黎機票,2017年台北非倫敦未稅16,910元起,飛到阿姆斯特丹不到新台幣2萬元。

根據統計,全美國各地機場的通關人次已經創下了自2020年2月以來的新高,因為市場需求量大,供應量有限以及油價變貴,都導致今年夏天的機票價格,居高不下。如今光是到舊金山,經濟艙有的要7萬,還有的要近12萬,要便宜只能搭紅眼航班,或者是轉機很多次,看來要出國口袋真的要夠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