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空中嘉年華 輕航機體驗超搶手

東森新聞 2022/07/23 15: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屏東空中嘉年華活動,已經在恆春機場啟航。其中的超輕航機同乘活動,非常搶手,不少遊客都想試試飛在空中的感覺,由教練載上空中,飽覽恆春半島的秀麗景色。

超輕航機飛上了天空,看著眼前綠色的山川,心情真的舒暢中又帶些緊張,因為搭輕航機對很多人來說,是新鮮的體驗。在恆春機場這裏舉行的空中嘉年華活動,遊客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報到,先和輕航機合拍,接下來就等著被教練,一對一的戴著飛上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遊客:「小小孩可以嗎,因為好像要15歲,(因為他有年紀限制,所以小朋友再大一點就可以),可以戴比較重的嗎?(好問題,這個我們有100公斤的限制,你應該可以啦,看起來是苗條的沒有問題),機師比較瘦的,(我們把機師的體重,吃到我們這邊來一下)。」

這次在屏東舉行的空中嘉年華活動,是全台首次利用民用機場跑道,辦理超輕航機同乘體驗,也活化了恆春機場。活動資訊一公布,民眾就搶著報名,總共有110人可以從天空俯瞰恆春山景。未來希望在軍方演訓季節外,能夠定期舉行預約制的超輕航機體驗。此外電影捍衛戰士劇組,提供電影原廠服裝,讓民眾可可以到恆春機場及屏東體育館,穿戴原廠道具拍照,也是親子遊的好去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