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京,我回來了!」 他1張圖讓上萬網友激動:光看就好興奮

2022/07/20 10:31 字級:
讀稿
「東京,我回來了!」 他1張圖讓上萬網友激動:光看就好興奮

近來隨著全球逐漸開放國門,台灣也放寬防疫與隔離政策,不少國人都搶著在第一波出國,而前醫師林氏璧(孔祥琪)近日就飛往日本旅遊採訪,昨(19日)他在臉書PO出JR山手線的路線圖,讓多名網友暴動直喊「光看就好激動」,今(20日)他再於臉書曬出東京飯店的早餐,超豐盛畫面讓網友羨慕不已。

▼前醫師林氏璧到日本出遊,在臉書分享東京飯店的早餐。(圖/翻攝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前醫師林氏璧到日本出遊,在臉書分享東京爛店的早餐。(圖/翻攝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林氏璧日前飛往日本旅遊,昨日離開高知後前往東京,並且在臉書PO出自己搭乘山手線拍下的路線圖,嗨喊:「東京,我回來了!」透露自己應該要很激動,但心情意外平靜。而等了800多天來第一次搭山手線,他還發現竟然多了一個不合群的站名,那就是獨自使用片假名的「高輪Gateway站」。

YT廣告

網友看到山手線路線圖照片後,則紛紛留言「腦中彷彿響起各車站的音樂了」「應該流淚~想起紅綠燈的聲音」「光看就好激動呀!太令人興奮了!」「好熟悉又陌生的畫面」「彷彿聽到車站的聲音」。

此外,林氏璧今也在臉書PO出自己入住的東京飯店的早餐,只見包括西式、日式料理擺滿一桌,有沙拉、薯條、咖哩、湯品和飲料等等,讓林氏璧自己都直呼「完全沒想到東京第一晚旅館早餐會長成這樣」。林氏璧稱,同伴選擇這次要入住離日暮里車站近,方便回機場又便宜的旅館,豐富的早餐讓他花了半小時擺盤。

▼飯店提供多種早餐選擇,林氏璧透露光是擺盤就花了半小時。(圖/翻攝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飯店提供多種早餐選擇,林氏璧透漏光是擺盤就花了半小時。(圖/翻攝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而看到超豐盛早餐,網友也再度羨慕直呼「這間旅館必須推!為了豐盛的早餐我要背叛上野了!」「台灣的旅館輸到脫褲子」「前幾天我都可以忍受,這早餐樣式真的忍不住好想訂機票」「心有點酸,只好先退追蹤這個粉專了!」。

▼林氏璧曬出超豐盛的早餐跟漂亮的房間,讓網友嫉妒到直呼想封鎖。(圖/翻攝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林氏璧曬出超豐聖的早餐跟漂亮的房間,讓網友嫉妒到直呼想封鎖。(圖/翻攝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林氏璧也加碼在留言處曝光更多旅館內部裝潢與設施,像是房間雖小但相當整齊乾淨,此外還有溫泉、洗衣機,餐廳內更有可以自助拿取各式點心的地方,看得網友笑稱已經嫉妒到想封鎖他。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淡水漁人碼頭4K即時影像24小時不間斷 在家就能看夕陽、賞海景
北投地熱谷明起開放「全區免費入園」 改造新景觀曝光了
國旅爆發供不應求「日缺百萬顆以上」 明起蛋價再漲2元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旅補助沒先登錄 飯店入住櫃台大塞車
獨/國旅補助首日 飯店check in大排長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