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擠爆和平島!推海邊休息車廂 民宿滿到9月

東森新聞 2022/07/19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基隆和平島的阿拉寶灣,過去為了保護自然環境封閉七年,如今開放步道導覽,不少民眾趁著暑假趕快來報名預約,欣賞岩石、海景,公園內也推出10間休息車箱,讓民眾能在島上海邊過夜,一開放立刻額滿,另外有國旅加持,和平島上的民宿也很搶手,業者說9月前已經全部滿房。

導覽人員:「一個鼻子那邊,有沒有看到,像不像阿拉伯男子,哇。」

YT廣告

跟著導覽員步伐,全副武裝,欣賞奇特岩石,遊客走走停停,拿起手機拍個不停,一個不小心,記憶體就會被海岸美景給占滿。

遊客:「很漂亮,非常漂亮,整治的非常好。」

這裡是基隆和平島著名的阿拉寶灣,因為海水拍打、風化,形成豆腐岩、蕈狀石等各種奇岩怪石,過去為了保護環境封閉7年,如今整頓開放,限期4個月,只是能不能如願欣賞,還得看老天爺,賞不賞臉。

導覽人員:「每天開放的時間完全不一樣,都要看潮汐,我們會挑每天退潮的3個小時來做開放,不然這個步道,基本上漲潮水會淹過步道,所以是有危險性的。」

來一探阿拉寶灣美景的遊客明顯變多,和平島公園也推出遊憩體驗區,在綠地上蓋起一間又一間的休息車箱,讓遊客與海做鄰居,起床睜開眼就是一片海景,果然一推出超級搶手。

和平島公園公關莊夢如:「我們規劃這個休息空間總共有10間,那因為我們首次推出,大家詢問度非常高,目前訂房率的話,7、8月都有人陸陸續續來報名。」

遊客:「真的很漂亮,山明水秀,看這個海邊,有一種海闊天空的感覺。」

另外和平島上的民宿也是強強滾,業者透露,有了國旅加持,訂房率到九月之前已經全數額滿,看得出民眾對於基隆和平島有多熱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