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星級「龐洛郵輪」來台 2023年首航台灣-日本

2022/07/12 13: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法國頂級郵輪品牌龐洛郵輪,選擇台灣做為出發地,將於明年的3月24號首航,預定從基隆出發前往日本南方列島,最後抵達大阪,帶遊客欣賞美麗的櫻花,這也是晴天旅遊和晴日旅遊聯手,首度將龐洛郵輪日麗號Le Soleal引進台灣,也開啟了台灣郵輪體驗的新市場。

您是不是也想坐著船到新開發的旅遊景點,來個旅遊體驗。法國頂級遊輪品牌,推出新的旅遊行程,就選定台灣作為出發地。

首航發表會,吸引超過200位民眾參加。不同於傳統郵輪,這次將利用小型高科技船隻,深度探索不為人知的祕境美景。

龐洛郵輪台灣代理業務總監陳鈺麟:「日本的南方這六小島,是一般郵輪跟一般的旅客沒有辦法去到的地方,可是只有這種小型的探索型郵輪,才可以很簡單的過去。」

旅遊地點會從基隆出發,前往日本南方列島,最後抵達大阪,成就島嶼與櫻花交織的華麗冒險行程。

晴日旅遊總經理黃清凉:「而且重點是,它是在櫻花最美,滿開的時候,所安排的一趟旅程,加上行程當中,我們也安排了松板和牛、螃蟹的蟹葉,還有非常好吃的這種所謂的美食。」

晴天旅遊總經理蕭世華:「這些頂級郵輪他發現,台灣的市場其實是充滿希望的,那當然他們這次,就像是一個敲門磚一樣,未來也有機會多帶客人,前往這些我所謂他們這種南北極地的這樣子一個旅遊行程。」

由於這是國內第一次有國際六星級郵輪,以精緻小型方式,開啟深度旅遊,而且是以探索南北極的玩法,帶出全新日本之旅,也為台灣郵輪旅遊體驗打開了新的市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