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籍網紅姜勳帶路 樂遊臺北大稻埕

2021/11/29 15: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疫情的關係打亂了很多人出國的計畫,不僅台灣人想出國,外國觀光客也期待來台灣玩,韓籍網紅姜勳就帶大家一遊臺北大稻埕,歡迎韓國觀光客疫情後到臺北吃喝玩樂。

剛成為台灣女婿的韓籍網紅姜勳,在假日一遊大稻埕,感受台灣老城區的懷舊味道,開業超過一甲子的香皂品牌,結合創意與傳統煉皂法,一下子就吸引了他的目光。

姜勳vs.店員:「滑滑的耶,有一些顆粒是珍珠粉的成分,珍珠粉可以微微的去角質。」

韓籍網紅 姜勳:「在韓國的日常生活很常用到肥皂,而且(這邊)禮盒都很漂亮,送禮的時候,我覺得非常適合。」

大稻埕一直是外國觀光客必逛的景點,不管是伴手禮或是特色美食,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店員:「我們鬆糕有十一種口味,那原則上內餡都是紅豆沙跟黑芝麻。」

熱呼呼又軟香的鬆糕,在冬天特別受到歡迎。

韓籍網紅 姜勳:「很好吃吧,很像韓國的糕。」

而當地博物館,正在展出的醃漬展,也讓姜勳很有興趣,雖然韓國的漬物也是百百種,不過他對台灣的豆腐乳卻情有獨鍾。

韓籍網紅 姜勳:「剛剛下面看到那個品牌,就是我很常買回去,一模一樣的豆腐乳,覺得很開心。我親朋好友來的話,我一定會帶他們去很多好玩的地方,像大稻埕或是北投或者是夜市。」

一趟大稻埕逛下來,姜勳直說好吃好玩,希望疫情快快減緩,早日開放觀光,讓韓國親友感受台北的魅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