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藝人小禎支持在地活動 雲嘉南單車深度遊正夯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21/11/24 10:56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
讀稿
藝人小禎支持在地活動  雲嘉南單車深度遊正夯

▲ 圖:藝人小禎在高跟鞋教堂支持雲嘉南單車騎乘活動(照片來源:雲嘉南風管處)

台灣四季分明,近日漸漸進入蒼茫冬季,越來越多人出遊選擇溫暖的南部。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自行車旅遊年,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串聯雲嘉南濱海優質景點,嚴選三大自行車經典路線推出自行車慢遊系列活動,藝人小禎也穿上活動車衣、戴上車帽到水晶教堂及高跟鞋教堂騎單車,以實際行動支持雲嘉南風管處的在地活動。

雲嘉南風管處搭配單車行程,同時規劃在地深度旅遊,包括無毒無汙染的江山米人、專門種「不會苦的苦瓜」的宏展農場、美麗浪漫的水晶教堂、以及可看到超壯闊夕陽的白水湖壽島等,慢遊行程深受民眾支持。

由全國產銷履歷達人謝鵬程經營的「江山米人」,使用生態有機農法種植,堅持不施用化學農藥且合理化施肥,由台南農改場及布袋鎮農會輔導鑽研種植技術,栽培台南19號香米、黃豆及其他雜糧,受到廣大且忠誠的顧客喜愛。

而位於嘉義布袋鎮的宏展農場以生產「不會苦的苦瓜」著稱,青農溫偉毅自產的「白玉酥」,連知名美式賣場都向宏展農場進貨。宏展農場種植苦味最低的白苦瓜品種,可食度最高,苦度最低,農場主人用從農的熱情帶動農村產業的改變,讓大人小孩都可以來體驗食農教育。

▲ 圖:北門水晶教堂夕陽映照,也是許多車友喜愛景點(照片來源:雲嘉南風管處)

雲嘉南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南部目前天氣涼爽很適合騎車,期望車友們及全家大小以慢遊的方式,飽覽雲嘉南豐富的生態與人文風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