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線上體驗玩遍貓空 上海網紅「開箱台北」

2021/10/25 13: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疫情稍微趨緩,旅遊活動超前部署。台北市觀傳局今年把實體活動改成線上宣傳,除了請來上海網紅「開箱台北」,也在上海地鐵站七條路線,放送台北景點的圖樣,期待在未來解封後之後,能吸引大陸遊客踴躍造訪。

搭上纜車,在台北城近郊,細細品味貓空好茶。這是台北市觀傳局拍攝的宣傳影片,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實體活動改為線上宣傳,主辦單位請來上海旅遊形象大使丁曉軍開箱台北。

上海旅遊形象大使 丁曉軍:「說到木柵厲害了,這個其實也是非常有淵源的,它是在台北的一個,大家可能不是非常熟悉的地方,這個位置相當於上海的佘山。」

貓空茶葉禮盒直送上海,丁曉軍一邊開箱,一邊和台北茶行業者,兩岸雙城連線。

丁曉軍VS.台北茶行業者:「妳是第四代傳承人是嗎?像我們做這個鐵觀音茶,我們這裡的特產是鐵觀音茶,大家應該很熟悉,就是聽到鐵觀音,但是我們的味道,跟福建的鐵觀音,是完全不一樣的。」

宣傳台北觀光,除了線上活動,上海地鐵站也出現亮點。

黑漆漆的隧道,出現「玩台北」三個字,有西門町紅樓、台北 101 和北門等圖樣,鮮活色彩,讓乘客眼前為之一亮。

上海民眾:「看到這樣的形式視頻,就一下想去(台北)。」

上海市地鐵 ,每天的日平均客流量達到一千萬人次,除了車廂內能看到台北元素,地鐵二號線等7條路線,在部分站點之間,望向車窗,都會看到這個動態影像。

上海民眾:「引發一些興趣,我覺得像士林夜市和101大樓,都非常想去。」

台北市力推深度旅遊,期待疫情解封後,大陸遊客能再度造訪打卡熱點,放慢腳步多方體會台北城的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