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帛琉證實「旅遊泡泡」要來了 初期每週2班、機場採檢

2021/03/17 12:16 字級:
讀稿
帛琉證實「旅遊泡泡」要來了 初期每週2班、機場採檢

我國與帛琉的「旅遊泡泡」熱議多日,昨(16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才透露最終定案今(17日)會出爐,果然今日帛琉政府就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台灣的旅遊專案將成行,並揭露「旅遊泡泡」細節,包括每週2航班、旅客最少必須在台待14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帛琉政府今開記者會說明「台帛旅遊泡泡」,日前一直喬不攏的防疫細節,今曝光為旅客必須在機場接受採檢,確認陰性才能登機出發,並且協商結果為初期每週2班、每班最多可接受130人,後續則將加開到每週8班,最快4月初就可以成行;至於來台旅客最少要待14天;有關旅遊泡泡的詳細細節,下午2點我國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會開記者會說明。

而日前就傳出帛琉總統將親自訪台,今帛琉官方也證實,總統將於3月28日出發,29日凌晨抵台,預計會待5天,4月2日返國;這班飛機也是「台帛旅遊泡泡」的第一團。而根據《ETtoday》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原先規劃台灣旅客到帛琉要前3天陰性報告以及抵達後再做抗原檢測,但目前改成提前4小時赴機場做PCR檢測,會由部桃醫護執行,採檢費用則是來回各自費5,000元、一共10,000元。


延伸閱讀
台帛旅遊泡泡有望4月出團 業者估旅費翻倍5天8萬
台帛旅遊泡泡最快清明連假首發? 指揮中心回應了
帛琉旅遊泡泡檢驗方式談不攏 陳時中:還要再溝通一下
台帛旅遊泡泡交通部準備好了 林佳龍:隨時配合啟動
旅遊泡泡擴大其他國? 陳時中:帛琉試行成功再考慮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帛琉官方證實「旅遊泡泡」要來了 初期每週2班、機場採檢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帛琉泡泡最快4月出團 陳時中:需跟團、看旅遊史
台帛旅遊泡泡最新進度曝 莊人祥:雙邊擬不居家檢疫
帛琉旅遊泡泡航班禁滿座 搭載率擬最多限7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