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義博茶會21日登場 品好茶又能享好康

2020/11/20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嘉義博茶會21日登場 品好茶又能享好康

「高山茶都.嘉義」2020博茶會將於11/21-11/30隆重展開,此次活動在嘉義縣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舉行,一連10天以《茶‧藝術》為核心,延展阿里山茶的多元樣貌,落實茶文化的生活美學,邀請大家前來體驗高山茶都的各種美好!

 

為了彰顯嘉義縣阿里山茶的獨特,本次活動以「TEA&ART」為主題,展現高山茶都特有的活動風貌,結合藝術與創意,呈現出茶環境藝術、食茶藝術及茗器藝術。活動內容有8大主題館、2大奉茶區、10場茶文化展演,並有6大類的茶文化DIY等活動,其中最主要的「國內奉茶區」,透過花藝、茶具等,佈設茶空間,強調傳統茶文化;今年還特別加入流水茶席的「茶×原」館,以及呈現茶器演繹與茶文當代藝術的「茶×色」及「茶×庶」館,傳遞茶具藝術的展現,將品茗工具演化為講究完備與精巧的歷程。

 

▼此次嘉義博茶會活動,設有8大主題館、2大奉茶區、10場茶文化展演,並有6大類的茶文化DIY活動,邀大家一同前來共品、共學、共賞。(示意圖/pixabay)

 

活動現場設有傳統「鬥茶」為發想的「茶×遊」館、小小泡茶師培訓及茶粽、茶染、茶皂等DIY活動;以及安排精彩的表演活動,包括「調酒與茶的花式表演」、「網紅創意手搖飲」、「YOYO親子大茶會」等賦有新潮流茶文化展現的演出。而今年最大亮點特色的「親子創意茶藝競賽」,將茶藝競賽融入藝術創意元素及傳承概念,不但能從實作中體驗茶文化,還可以為親子之間的情感加溫!

 

▼親子創意茶藝競賽、小小泡茶師培訓、嘉義縣農產市集等活動,以藝術、創意方式,引領民眾體驗高山茶都的多元風貌!

 

除了茶文化展區以及一系列的展覽與體驗外,現場還有展售在地農產特色、優質茶葉的田野市集,以及中埔鄉農會特別規劃的限量農產「御藏市集」,堪稱是嘉義縣各地農特產大集合,絕對讓旅客們滿載而歸!

 

除此之外,嘉義縣政府更祭出多項好禮,只要事先於官網預約看展,即有機會抽3C大獎,將好禮帶回家;而今年的博茶會活動,不同於往年,特別將茶產業面向導入整體規劃,透過茶產業一系列的展覽與體驗,能讓各地民眾體會與了解嘉義縣高山茶的特色與價值,讓嘉義特有的茶色、茶香、茶味,以不同的姿態,走入你我的日常!詳細活動請看這→ https://bit.ly/3f7Xow4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