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日巡山員勇闖秘境 國旅正夯首推杉林溪

2020/11/18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日巡山員勇闖秘境 國旅正夯首推杉林溪

巡山員就是山裡的守護神,你知道他們的工作到底在做什麼嗎?不只是爬山而已!東森超視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的主持群李李仁與張書偉和肯納,來到南投杉林溪,擔任一日巡山員,透過他們的視角,讓遊客認識南投杉林溪是個好山好水的森林步道之外,更讓民眾一窺巡山員平常穿梭在森林瀑布中,都在做什麼?!

 

▼南投杉林溪將近26甲,也太大了吧!型男們真的能一天之內走完嗎?

 

巡山員主要任務就是維護山林環境品質,每日要定時行走步道,注意周遭狀況,像是木棧道階梯毀損,就必須及時修理;環境有雜草或垃圾,當下順手清理並拔除,倘若山間樹木失去木頭香味,就得評估周圍是否遭外來者砍伐,型男三人頓時看見森林中,躺著一個寶特瓶,挺不是滋味的,立即大展身手,整理環境。

 

▼鮮紅嫩葉降臨,遊客們趕緊準備手機、相機,到現場拍起網美照吧 !

 

南投杉林溪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面貌,有的綠葉紛飛;花朵齊放,10月下旬後,更有楓葉林可以觀賞,連林中的水杉都呈現金黃色的面貌,與遊客相見歡。

 

▼三位型男感謝經理們的導覽介紹,紛紛握手表達謝意,並約定下次再來打工。

 

遊客來到南投杉林溪普遍會待三天兩夜,漫遊在園區中的森林步道或是去觀賞青龍瀑布跟松瀧瀑布,體驗森林浴吸收瀑布負離子,或在森林裡吸取芬多精,加上近期政府有許多國內安心旅遊補助,讓大家玩得樂開懷。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