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宜蘭「呆水溫泉」在房間就能欣賞抹茶山 露天美人湯根本是京都祇園

2020/11/06 16:51 字級:
讀稿
宜蘭「呆水溫泉」在房間就能欣賞抹茶山 露天美人湯根本是京都祇園

雖然今年已經沒有連假惹(嘆),但假日還是可以相揪家人、姊妹來趟輕旅行,放鬆身心!鄉下文青心目中NO.1的輕旅行縣市就是宜蘭啦,宜蘭不僅交通方便,距離台北也相當近,完全超適合當作輕旅行的首選!

YT廣告

位於宜蘭礁溪的「呆水溫泉」,因為鄰近抹茶山,成為近期最受歡迎的溫泉飯店!雖然目前還在試營運階段,但客房已經都被訂光光了啦!在呆水溫泉中,除了可以泡湯欣賞極美抹茶山外,還能讓你有著置身日本旅遊的感覺,雖然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但呆水溫泉有著濃厚日式風格,絕對能滿足旅遊慾啊!趕緊跟小編一起看看究竟多厲害!GO~

 

#極簡外觀&日式裝潢1秒置身日本!

 
 
 
 
 
 
 
 
 
 
 
 
 

李明宸(@zxc532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呆水溫泉的外觀以清水模風格為主,搭配實木與自然風的設計,讓建築物宛如原本就「長」在這裡一樣,帶給人一種遠離塵囂的感受,而呆水溫泉也位在絕美景點「抹茶山」的出入口處,能讓你到處都能看到抹茶山的美景,根本人生一大享受啊!

 ☆賭了一生的承諾換來他的庇護。十里紅妝是他的獨寵! 他輕笑一聲:已經欠下了,此生若是還不清,那便下一世接著還! 

 
 
 
 
 
 
 
 
 
 
 
 
 

香伶💕(@xiankel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呆水溫泉房內設計多以日式禪風為主,房內可以感受到溫暖的實木與檜木,極簡的清水混凝土搭配溫暖木質元素,既簡約又好看,完全可以在房內拍一堆網美照啊(笑),房內的大片窗戶能飽覽自然美景,完全能拋下一切煩惱R!而走廊也設計成京都祇園花見小路,根本1秒置身日本啦,完全不用出國惹。

 

#房內爽泡舒服美人湯!

圖片來源:FB/呆水溫泉

圖片來源:FB/呆水溫泉

呆水溫泉分為A棟一般區域及B棟Club Sui俱樂部專屬區,一共有53間客房,8種房型。而一般房型開放給一般旅客訂房,分為綠谷湯屋、水月湯房、山嵐湯房、沐風套房與森套房,共40間,每間房內都有溫泉浴池,能舒緩一整天疲憊的心靈,在房內就可以簡單地享受美人湯,冬天絕對會幸福到讓人不想離開浴池啊~除此之外,房內更有醫美等級自有品牌的沐浴用品及面膜,邊泡溫泉邊敷面膜,好像太享受惹...

 

#24小時mini bar隨便享用!

圖片來源:IG/@xiankelly授權

呆水溫泉除了能享受溫泉、美景外,還能享受美食啦!呆水溫泉除了有精緻料理可享用外,館內還有24小時的mini bar,根本造福人類啊(笑),包含咖啡、飲料、酒水、甜點、泡麵及零食,入住期間住客可以隨時享用,除了24小時的自助吧外,住客的早餐也是浮誇到不行!每個人可以挑選一道主菜,包含西式龍蝦松露歐姆蛋、英式早餐,甚至還有牛排跟浮誇龍蝦海鮮粥可選擇!完全就是吃貨的天堂啊~

 

#戶外泡湯超享受啦!

圖片來源:IG/@zxc5321授權

圖片來源:IG/@zxc5321授權

除了能在客房泡溫泉外,一樓的戶外泡湯區也能讓你好好享受一波啦!未來一樓戶外泡湯區提供給想來泡湯的客人,讓你輕鬆享受美人湯,在大自然的環繞下坐擁頂級的泡湯體驗,小編想待在這邊不想走啦!

看完惹呆水溫泉的特點後是不是很想趕快相約身邊的姊妹衝一波!重點是!宜蘭交通方便,離台北也非常近,完全超適合輕旅行~目前呆水溫泉即日起試營運,預計年底正式開幕!若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到官網查看唷~趕緊將旅行時間訂好,就可以速速將房間搶到手囉!小編先去看看房型惹...顆顆(笑)。

(封面圖/宜蘭勁好玩

 

【往下看更多】
新北耶誕城10大迪士尼經典童話 打造「全台唯一迪士尼光雕投影秀」
2020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卡司曝光 歡慶10週年連辦52天
必拍8大美景+星空隧道 2020新北歡樂耶誕「迪士尼系列燈區」總攻略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