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必拍8大美景+星空隧道 2020新北歡樂耶誕「迪士尼系列燈區」總攻略

2020/11/02 16:15 字級:
讀稿
必拍8大美景+星空隧道 2020新北歡樂耶誕「迪士尼系列燈區」總攻略

大家期待的新北歡樂耶誕城過不久就要登場啦!大家趕緊相約身邊的姊妹一起去拍美美的仙女照啦XD,此次新北耶誕城適逢10週年,除了擴大展區、延長天數外,更首度與「迪士尼」合作!整座耶誕城直接變成夢幻的迪士尼城堡啦~今年新北耶誕城以「Disney Fairy Tales 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讓大家不用飛到國外也能親自與迪士尼療癒角色們一起共度一年一度的耶誕節~今天小編整理出懶人包給各位,包括必拍燈區、必朝聖裝置藝術,讓大家在11月13日開城當天,不用猶豫,直接拉著男友的手狂衝各大燈區啦!

YT廣告

#夢幻音樂童話盒

圖片來源: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

座落於市民廣場時常被民眾笑稱是「竹筍」的耶誕燈今年將化身為「夢幻音樂盒」啦,而夢幻音樂盒首度結合360度巨型機械裝置,在上面的火車還會於期間內的指定時間發車,在耶誕節啟動神奇的魔法!音樂盒上面還能看到眾多迪士尼角色,更結合許多迪士尼經典動畫,搭配期間內展出的迪士尼3D光雕雷射投影秀,讓耶誕節更加驚艷。

 

#夢境漫遊

圖片來源: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

沒綽!今年耶誕節也能體驗愛麗絲的夢遊仙境啦~市民廣場外圍新府路、中山路口除了有超多繽紛燈飾外,還能看到由超級大隻呆萌的妙妙貓領軍眾多夢幻角色攻擊妳的小心臟啦~在這邊有愛麗絲大道、霓裳大道、時光大道、浮光大道等燈飾區,充滿童話氣息的夢幻燈區,相信會吸引不少女孩前往朝聖拍照,大家前往拍照時一定要先將腳架準備好啦(笑)。

 

★年初說年初忌諱多,不宜離婚,淺語你守著一個從來不曾愛過你的男人有意思嗎?

 

 

#夢幻莊園

圖片來源: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

在站前廣場也有讓人驚艷的繽紛燈區,其中,站前的夢幻莊園,數以萬計的燈飾以綺麗的姿態呈現,除了超多夢幻燈飾外,還能看到大型植物迷宮「綠野迷蹤」、結合花與藝術的「精靈之境」,在這座充滿濃厚魔法神秘氣息的夢幻莊園絕對能讓妳驚艷!說不定能在這邊實現妳的願望唷(笑)。在夢幻莊園旁還有能免費搭乘的歷險小火車、瘋狂海盜船,若眾媽媽們顧小孩太累,可以先將寶貝們放到火車或海盜船上玩到沒電XD。

 

#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

圖片來源: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

圖片來源: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

此次耶誕城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公主們的童話森林!位於萬坪公園的迪士尼公主童話森林有超多夢幻公主佈景等著妳與她們拍照~穿過位於九曲橋旁的夢幻城堡拱門,就代表要開始探索公主們所居住的地方啦~在這邊可以與貝兒、樂佩、愛麗兒、茉莉公主...等一起共度美好的夜晚,說不定能受邀參加屬於她們的秘密舞會唷~

 

#絕美星空隧道

圖片來源: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

圖片來源: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

提到新北耶誕城絕不能錯過的就是「星空隧道」,大家不用再怕人擠人拍不到美照囉,今年耶誕城一口氣擴增8座燈飾天橋,包括:愛麗絲夢遊仙境風的「奇幻光廊」、森林系「香榭光廊」、藍黃交織「繁星光廊」...等都等著妳去狂拍一堆照片發到IG上啦~小編不得不說每年的星空隧道真的美炸,先前都擠不進去啊,希望今年能拍到一堆美照(笑)。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

時間:2020年11月13日~2021年1月3日

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府中商圈

 

燈區一覽:

市民廣場【市民經典童話世界】

夢幻音樂盒、耶誕城門、童話森林、夢境漫遊、心之所向、童話小鎮、小木偶皮諾丘的家、新北意象、公主徹夜未眠、童歡旗幟。

站前廣場【站前夢幻莊園】

夢幻莊園、精靈之境、綠野迷蹤、童話小鎮。

府中周邊【府中美學藝術特區】

森林裡的極光、府中之星、浮光絮語、魔法森林、魔豆.魔豆、柏壽.光園、枋橋時光、綺麗幻境、輕舞飛揚。

天橋【8大耶誕絕美光廊】

新府路天橋-奇幻光廊、新站路天橋-香榭光廊、府中遊龍天橋-耶誕光廊、板橋車站天橋-繁星光廊、小遠百天橋-璀璨光廊、麗寶天橋-五彩光廊、百揚大樓天橋-星願光廊、府中456行政園區-花漾。

市府周邊【童話夢幻燈區】

童話星空、浮光大道、愛麗絲大道、霓裳大道、時光大道、皇家盛典。

萬坪公園【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

童話城堡、美女與野獸 玫瑰心願、長髮公主 希望高塔、小美人魚 海洋樂曲、阿拉丁 奇蹟之都、白雪公主 夢幻森林、迪士尼公主主題快閃店 - 夢想成真舞會。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此次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因為擴大舉辦的關係,多了好多可以拍照的地方啊!重點是,今年能看見滿滿的迪士尼經典角色XD,準備拖著男友一起去拍照啦,浪漫到不行。大家前往耶誕城歡樂的同時,也要記得把口罩戴好戴滿唷,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封面圖/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

 

【往下看更多】
迪士尼6大公主進駐萬坪公園 陪你歡慶耶誕節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日揭曉!聯手迪士尼打造「全台唯一光雕秀」
新北歡樂耶誕城辦不辦? 侯友宜:整體評估該停就停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