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1920設治...宜蘭三星鄉百歲! 堤防彩繪成國慶連假新打卡景點

2020/10/05 18: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三星鄉的破布烏堤防,是守護三星鄉免於水患的的重要功臣,三星鄉公所特別以在地特色為主題,在堤防上進行了3D彩繪,讓接下來的國慶連假有了新的去處,同時也為三星鄉設治百年的系列活動拉開序幕。

三星鄉在日治大正9年也就是1920年正式命名,今年剛好是設治100年,因此三星鄉舉辦了「百年三星 再造風華」的活動,從10月9日的土地公祈福遶境到有機米香節,除了熱鬧迎接國慶日外,也讓民眾透過吃喝玩樂更認識三星鄉的百年歷史。

除此之外,在國慶日當天,三星鄉也將舉行升旗典禮,祝中華民國109年生日快樂。


升旗典禮結束後,三星鄉公所同時舉行了健走活動,將與土地公遶境與米香節活動相結合,在國慶日當天達到活動最高潮,除了慶祝三星鄉設治百年外,也提供民眾在連假時出遊更多的選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