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果遊艇新船啟用 擘劃海上最大服務平台

2020/07/23 10: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亞果遊艇新船啟用 擘劃海上最大服務平台

亞果遊艇集團創立滿6周年之際,日前於高雄亞灣會所舉辦年度首場會員活動,並同時宣布新船艇加入集團船隊。亞果遊艇產業服務版圖的擴展及會員服務不斷成長,自高雄亞灣會所到開發澎湖遊艇碼頭,及至安平遊艇城,儼然發展成國內最大海洋休憩產業集團。


本次活動中發表的「歐風58呎諾瓦帝」船艇命名為烏拉尼亞,象徵天文女神在變化萬千的航行中,讓會員享有各種不同的風情和體驗。此船艇航行中具有絕佳穩定性,寬廣空間設計擁有雙沙龍、雙廚房,不論會員商務會議、論壇舉辦或是家庭旅遊、私密派對都能擁有極致的感官體驗及全新奢華享受,除此之外,連接跳水板的獨立出口特殊設計,讓熱愛海洋會員近距離探索海洋的美好。


集團總經理張慶祥表示,亞果的據點及服務不斷成長,站在海洋休憩產業鏈前端,隨著會員人數成長,遊艇、帆船、水上摩托車等海上娛樂會有更多需求,透過於本次活動首度發表與巨星遊艇合作,並宣示未來將與國內更多船廠、代理商攜手,一同擴大海洋經濟,帶動遊艇產業鏈,發展成海上最大服務平台。

 

展新的計畫將替亞果注入更多新血與服務,創建商業合作價值,也需更多船長、水手、海上秘書、維修人力等,目前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開設專班課程,培養人才,首批結業學生,也於今夏投入海上秘書。將一連串原僅有遊艇製造產業經濟,帶動變革,轉型成為前所未有的「海上服務業」。
而遊艇會員人數也從2019年的300位,在許多人商務人士競相申請後,成長到目前約550位。隨著安平第二期水岸Villa開工,預計下半年推出登峰Villa會員卡,租賃濱海度假200坪Villa,未來每棟享專屬私人管家,墅前泊位船艇,可作為家族聚會及商務休憩交流平台。


未來除了將增設台北、台中分公司,透過台中港及台北港,並在各地尋求經銷商、代理商,以及技術Know how輸出,朝全台連鎖型遊艇碼頭邁進,擴大會員服務多元性,亞果集團儼然將成為台灣海上最大服務平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