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美搶拍「綠巨人浩克的家」是鬼屋?在地人爆真實故事

2020/07/16 12: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最近一棟荒廢的透天厝,因屋外牆上爬滿被網友稱為綠巨人的家,成為爆紅的打卡景點,許多網美紛紛慕名而來,擅自爬到3樓拍照,居民擔心,這棟透天厝已經算危樓,拍照暗藏危機,甚至還有各種靈異事件的傳聞,當地居民意外曝光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南市新化區礁坑里有一棟廢墟爆紅,成為網美們的熱們景點,許多網美們都想與這棟綠油油的建築合照,甚至有些遊客攀爬到2、3樓隔間拍攝,照片中包圍在一件綠意的隔間,好似深山中的仙境遺跡一般,爆紅的打卡景點背後卻被網友們爆出當地人才知悉的傳聞。

 

▼綠意盎然的廢墟讓這棟建築被稱為「綠巨人浩克的家」。(圖/東森新聞)

網美瘋拍台南「綠巨人浩克的家」!當地人:那棟是鬼屋 真相曝光。(圖/東森新聞)

 

 

有網友指出,「當地人都說那棟是鬼屋耶小時後經過都不敢看一眼現在這麼多網美要去拍當地人應該覺得傻眼」另一派網友則有不同看法。

 

 

當地網友爆料,「這是我爸他們小時侯就存在的「未蓋成」建築物...經過好幾十年的風吹日曬雨淋結構應該有非常不安全的疑慮,看到有網友爬上去拍照真心覺得可怕......另外這裡還充斥著各種靈異傳說,為了自身安全當網美網帥也請記得保持安全距離啊」

 

 

台南市新化區長吳金喜:「結構上因為沒欄杆,可能就有潛在的危險。」除了經歷強震,這棟建築的屋齡也已經43歲了,讓當地民眾很擔心遊客拍照發生意外。

 

 

▼屋齡已經43 年的這棟建築,結構十分危險。(圖/東森新聞)

網美瘋拍台南「綠巨人浩克的家」!當地人:那棟是鬼屋 真相曝光。(圖/東森新聞)

 

原來在2010年高雄地震時這棟建築和周遭幾棟建築受強震影響,其中一棟建築一根車庫梁柱遭到震斷,導致一樓直接變成地下一樓壓扁7輛車,所幸無人傷亡,現在已經拆除,只剩下綠巨人浩克的家與旁邊一棟地震遺跡,「這是大地震後二樓變一樓,但無人傷,因一樓是車庫,地震後有壓幾輛車在下面,只是後來沒人住,也沒改建,如此而已。沒事的」

 

 

▼強震後無人居住廢棄至今,意外成為網美打卡景點。(圖/東森新聞)

網美瘋拍台南「綠巨人浩克的家」!當地人:那棟是鬼屋 真相曝光。(圖/東森新聞)

 

在拍網美照的同時也一定要注意安全,這棟建築屋齡已達43年,相當老舊,如今成為網美們的新打卡景點也讓當地居民非常意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她為拍網美照「全身狂抖無力」慘跌50m峭壁 驚恐畫面曝
獨/便宜!網美拍照熱點 果貿社區一坪僅8到11萬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