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迎接4天連假!遊樂園、飯店勤消毒嚴防疫

2020/04/01 15: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迎接4天連假!遊樂園、飯店勤消毒嚴防疫

連接四天清明連假,全台觀光、旅宿等業者不敢鬆懈,確保消毒工作到位,有東部飯店會在事前打電話給房客確認健康狀況,及觀光史避免防疫漏洞,另外新竹知名遊樂園,業者做好各個器材的清潔工作,在門口要求一一量體溫,如果額溫超過37.5度則會婉拒入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竹知名遊樂園員工戴著口罩,拿著消毒水,仔細擦拭遊樂器材,確保園內各個地方消毒完畢,迎接連假的大批遊客。


▼遊樂園員工仔細擦拭遊樂器材。(圖/東森新聞)


知名遊樂園經理黃淑芳:「(針對)所有的場域做定期的清潔以及消毒,另外針對遊客入園的部分,我們會做體溫的量測,只要超過37.5度,我們就會婉拒入園。」


旅宿業者:「目前體溫35.7,體溫正常,請進,我們這邊有酒精,請消毒雙手。」


旅宿業者確保民眾體溫正常才能入住,且住房當天會先用電話詢問身體健康狀況,防疫工作不敢馬虎。


▼旅宿業者確保民眾體溫正常才能入住。(圖/東森新聞)


旅宿業者張小姐:「我們在客人訂房時候,第一時間就會詢問客人有沒有出國的旅遊史,之後有沒有接觸居家檢疫的家人朋友,目前的身體狀況怎麼樣,我們都會在第一線就詢問了。」


迎接清明連續4天假期,但武肺疫情尚未緩解,全台各地,觀光、百貨、旅宿業通通嚴陣以待,做好消毒工作,以及預防措施。


旅宿業者林小姐:「主要是客人摸得到的手把,那邊一定要進行消毒,確保客人的安全,然後也保護我們員工自己的安全。」


像宜蘭礁溪轉運站規定,乘客搭車都要量體溫、戴口罩,如果乘客沒有口罩,客運公司有準備紙口罩跟手套給民眾,以備不時之需。


▼客運公司準備紙口罩跟手套給民眾,以備不時之需。(圖/東森新聞)


記者:「現在有的人會說,不戴口罩就不能上車。」


乘客:「我們學校(校車)是這樣,就只能改搭計程車。」


連續假期,國人出門遊玩,群聚機率高,全台觀光業者不敢掉以輕心,防疫工作到位,避免疫情破口,要民眾安心,也玩得開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