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踩點8間爆紅手搖飲!這間是周杰倫愛店

2020/01/23 15: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踩點8間爆紅手搖飲!這間是周杰倫愛店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到處都可以看到幾乎人手一杯,因此飲料店也一間接一間地開,有許多在2019年殺出血路爆紅的手搖飲,到了2020你還沒喝過嗎?趕快去朝聖吧!

YT廣告

1、望春鳳:台北遼寧店、通化店
2018年8月才開幕,店名似乎是取「望春風」諧音,簡單又好記,飲料以鳳梨為主,不用人工蔗糖,而是選用鳳梨蜜代替,參雜著熱情的甜,珍珠裹上黑糖,另外還有以冬瓜為主的飲品,滿滿的台灣古早味。

 

▼(圖/翻攝自望春鳳茶飲專門店臉書)

 

2、麻古茶坊:全台分店
從南部紅到北部,以果粒茶飲夯遍全台,夏季推出的楊枝甘露造成搶購風潮,秋季飲品「芝芝葡萄果粒」則是以台灣現採現送的巨峰葡萄為基底,可以喝到一整顆巨峰葡萄,嘴巴充滿酸甜新鮮的好滋味。

 

▼(圖/翻攝自麻古茶坊macu臉書)

 

3、HUGDAYDAY烈奶茶:台北市府捷運站
牆面有個藍白配色的小雞圖案,據說店名是取自台語「喝茶」的諧音(好茶),飲料分為「烈奶茶」罐裝及一般手搖杯,招牌奶茶味道很像港式奶茶,茶味相當濃郁,而烈奶茶有4種口味,喝完的瓶子還可以帶回家重複使用。

 

▼(圖/翻攝自Hugdayday 烈奶茶臉書)

 

4、茶敬茶:台北永康區
店家在南投山上種茶,使用的都是自家栽種的茶葉,因此可以品嘗到茶的美味。店內的特色飲品莫過於「大甲芋頭奶青」,由老闆精心挑選的大甲芋頭,搭配清香的福壽山青,一清一甜互補出絕佳口感,更是IG打卡必點的一款飲品。

 

▼(圖/翻攝自茶敬茶 Tea to Tea臉書)

 

5、想不到吧飲料店:台中西區
是香港人開的飲料店,主打芝士奶蓋及新鮮水果的飲品,綿密奶蓋的鹹鹹口感搭配甜甜的飲品很解膩,飲品有「厚鮮奶系列」、「喝杯純茶系列」、「泡泡系列」、「莎莎系列」、「歐蕾等於牛奶系列」及神秘感十足的「我真的很無聊」。

 

▼(圖/翻攝自想不到吧飲料店-芝士奶蓋專賣臉書)

 

6、約翰紅茶公司:台北內湖店、南港店
以英倫復古風為裝潢主題,非常有質感,主要販賣各式品,菜單上有店家推薦的甜度和冰量,若是第一次喝可以試著點點看,煮濃那堤必點,選用斯里蘭卡紅茶以和小農鮮奶,茶味和奶味都很濃郁。

 

▼(圖/翻攝自約翰紅茶公司臉書)

 

7、萬波島嶼紅茶專門店:全台分店
從台中眷村起家,店家的用料很實在,其中紅豆粉粿鮮乳更被譽為還原大家的童年「紅豆粉粿冰棒」,另外夏季限定的楊枝甘露也是必點飲品。杯身和標籤上都有小巧思,可以留意一下唷!

 

▼(圖/翻攝自萬波島嶼紅茶 Wanpo Tea Shop臉書)

 

8、MACHI麥吉:台北大安區
因為周杰倫《說好不哭》MV再度翻紅,以美味、舒服和藝術為特點,而周杰倫本人也曾PO照片,造成粉絲瘋狂朝聖。推薦奶酪紅茶拿鐵,奶酪中混雜著香草籽,甜度剛剛好,搭配紅茶拿鐵很順口,罐裝瓶子還可以帶回家收藏。

 

▼(圖/翻攝自麥吉machi machi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周杰倫 Jay Chou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檔珍奶1杯1萬!日女記者試喝翻白眼
手搖飲店員偷喝2口茶再封膜?店家曝真相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