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冬遊韓國除了滑雪 特色慶典如夢似幻

戴伊妏 (Evie Day) 2019/12/30 11:30 戴伊妏 (Evie Day) 字級:
讀稿
冬遊韓國除了滑雪 特色慶典如夢似幻

圖說:以五彩繽紛的燈飾妝點冬夜的燈光慶典,是冬季到韓國旅遊的一大亮點。(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提供)

 

冬天當然要賞雪景,不過除了滑雪之外,韓國冬季各種別具特色的慶典也受到廣大觀光客的喜愛。結合各地文化風俗與特產的慶典,包含「寶城茶園燈節」、「海雲台光之慶典」等等,都值得一探。除了跨年活動之外,1月還有「平昌鱒魚節」、「太白山雪花節」等以冰雪、冰釣為主題的慶典,讓人感受韓國冬季特有的樂趣並體驗道地韓國文化。

 

圖說:全羅南道寶城即日起到2020年1月5日舉辦「寶城茶園燈節」,為韓國冬季特色慶典之一。(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提供)

 

以五彩繽紛的燈飾妝點冬夜的燈光慶典,是冬季到韓國旅遊的一大亮點。全羅南道寶城即日起到2020年1月5日舉辦「寶城茶園燈節」,綠茶園內設置大型樹木,搭配各種主題的燈飾打造銀河隧道、茶園燈海、數位茶樹等如夢似幻的景觀,非常適合打卡拍照,週末還有文化市集、街頭表演等相關活動,適合情侶約會、好友同樂、親子共遊的南道代表冬季慶典。

 

圖說:「寶城茶園燈節」在綠茶園內設置大型樹木,搭配主題燈飾打造銀河隧道、茶園燈海、數位茶樹等如夢似幻的景觀。(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提供)

 

此外,讓海雲台的大海在夜晚更加閃耀的「2020海雲台光之慶典」,即日起到2020年1月27日在海雲台海水浴場一帶舉行。海雲台光之慶典中,將在各個街道點亮LED燈飾,結合音樂打造出光彩奪目的燈光秀。

以往跨年的時候,很多旅客會選擇在首爾參加「普信閣敲鐘活動」,近來韓台航線多樣化,建議也可選擇到韓國其他地區參加活動,感受不同的跨年風情。浦項的虎尾岬位於韓半島的最東邊,是韓國最早迎接 日出的地方,每年12月31日至1月1日舉辦的「虎尾岬韓民族迎日節」不僅能欣賞以大海為背景的美麗日出,還有以大鐵鍋所煮的萬人年糕湯活動,在欣賞完日出後免費享用美味的年糕湯,讓您填飽肚子開始新的一年,別具意義。

 

圖說:在韓劇中常看到的冰釣,當然也是韓國冬季特色活動之一。(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提供)

 

說到韓國的冰釣慶典,除了已經廣為外國旅客所知的「冰雪王國華川櫻鱒節」之外,去年成功舉辦冬奧的城市-江原道平昌,也將於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2月2日舉辦「平昌鱒魚節」,打造以冰雪、鱒魚與冬季故事為主題的慶典。平昌是韓國最大的鱒魚養殖地,以清澈的水質養殖出的鱒魚肉質柔軟,相當美味。平昌鱒魚節不僅能體驗冰釣鱒魚,還有徒手抓鱒魚、溜冰、滑雪橇等豐富有趣的活動,讓您能充滿活力地度過寒冬。另外,同樣位於江原道的太白,將於2020年1月10日至2020年1月19日舉辦「太白山雪花節」。除了展出的各種超大型雪雕,還有太白山雪花登山大會、冰屋咖啡、噴泉冰柱、雪花溜滑梯等與冰雪有關的各種精彩活動,替冬季增添難忘的回憶!

 

圖說:平昌鱒魚節不僅能體驗冰釣鱒魚,還有徒手抓鱒魚、溜冰、滑雪橇等豐富有趣的活動,值得體驗。(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提供)

 

 

更多旅遊情報

 

【滔新聞尋找台灣好故事 故事有奬!】

台灣每個角落都有吸引人的好故事需要被看見,

TNN滔新聞積極招募故事中!

無論是即將消失的技藝或記憶,或是您發現身邊有感人的人物或故事,都歡迎分享提供。

 

請您寄上基本的文字或是影音資料,TNN滔新聞團隊將遴選採訪拍攝這些感人故事。而一旦您分享的故事來源獲採用者,每個故事我們將提供謝禮1000元!

 

不怕故事多,只怕你沒說!

Email信箱:

service@tnnnews.tw

 

歡迎大家熱情傳遞台灣好故事!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