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安慢飛協會送暖慢飛家庭 幼幼基金會助募千萬善款

2021/03/20 15:37 東森新聞幼幼基金會採訪報導 字級:
讀稿

幼幼基金會去年為宜蘭縣的安安慢飛天使家庭關懷協會募得超過千萬的善款,今天(20)幼幼基金會的公益大使王淑麗,再度拜訪安安協會,看到孩子們開心地上課學習。創辦人說非常感謝幼幼基金會以及社會各界的愛心,讓這群慢飛天使,可以飛得更穩。

千萬善款助慢飛 安安擴大服務量能

慢飛天使倖戎在媽媽溫柔鼓勵和陪同下,放下緊張,唱出這首幼幼主題曲,「One cookie two cookies,YOYO喜歡你」,這一刻很不容易,因為倖戎從小缺乏安全感,媽媽特地跟她穿一樣的衣服,讓她安心不孤單。

另一名慢飛天使宇宸,小提琴拉出優美樂音,因為先天因素他的視力幾乎全盲,但父母在陪伴中,意外發現他的音樂天賦。

 

幼幼基金會參訪安安 慢飛天使燦笑迎淑麗

安安協會照顧的慢飛天使中,還有人學的是直排輪課程,透過運動訓練肢體協調。慢飛兒因為成長比較遲緩,需要家庭更多的力量支持,安安慢飛天使家庭協會的創辦人李昭儀,特別能感受家長的無奈與辛酸,10多年前成立協會,為慢飛天使提供職能課程,也為疲憊的慢飛兒父母,提供心靈交流園地。

獲贈千萬善款及一部車 接送偏鄉慢飛天使上課

幼幼基金會看到安安10多年來,辛苦地付出,去年號召社會大眾來關懷他們
,為安安募得超過千萬善款。安安慢飛天使家庭關懷協會創辦人李昭儀說:「首先我要非常感謝,我們社會大眾的愛心,我們原來預計要400多萬,多出了一倍以上,我們到社區偏鄉,主動的去尋找一些需要我們服務的慢飛天使家庭。」

幼幼小手需要您大手 定期定額捐助幼幼分享愛

幼幼基金會為安安募得的善款中,還有一名王小姐慷慨捐贈車輛,讓安安可以到偏鄉接送慢飛天使,增加個案服務量,安安也將聘請更多師資,讓慢飛課程更豐富多元,幼幼基金會攜手安安慢飛天使家庭關懷協會,繼續溫暖每個慢飛家庭。

 

❤️ 支持【幼幼慈善基金會】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