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見一面少一面!96歲妹淚崩追車 塞錢給101歲哥:去買好吃的

2020/09/24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見一面少一面!96歲妹淚崩追車 塞錢給101歲哥:去買好吃的

令人動容的手足感情!大陸江西省一對兄妹感情深厚,近日101歲的哥哥前往探望96歲的妹妹,離開時兩人依依不捨,妹妹還塞了200元人民幣(約為新台幣862元)給哥哥,要哥哥拿去買點好吃的,還淚崩說道,「我們現在是見一面少一面」。

YT廣告

據陸媒《中新網》報導,這起暖心的事件就發生在江西省九江市修水縣,101歲的莫姓男子日前因為不小心跌倒受傷,96歲的妹妹相當擔心哥哥的身體狀況,原本想要前往哥哥住處探視,但貼心的哥哥擔心妹妹坐車會暈車,於是便決定自己親自探望妹妹,讓兒子開車載自己前往妹妹住處。

▼哥哥上車準備離開時,妹妹心急追車。(圖/翻攝自湖北私家廣播微博)

當天兄妹倆短暫見面後,正當哥哥準備回家,才坐上兒子的轎車後,沒想到,妹妹竟然從家中焦急地跑了出來,接著跑到車門旁邊,拍打車窗,拿出200元人民幣(約為新台幣862元)要給哥哥,哥哥見狀原本打算拒絕,但妹妹接著說道,「買點好吃的吧」、「哥哥,我們現在是見一面少一面」,妹妹話才說完,想到激動處時,甚至當場忍不住落淚,兄妹倆的真情互動,讓一旁的兒子看了也都感動萬分,並用手機錄下這段感人的過程。

▼兄妹倆依依不捨,感情令人動容。(圖/翻攝自湖北私家廣播微博)

兄妹倆的真摯互動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全都紅了眼眶,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而莫男的兒子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爸爸跟姑姑的感情一直很好,但因為兩人的年事已高,且行動也不太方便,分隔兩地的兩人很難得才能見上一面,當天見到姑姑追車的模樣也讓他看了十分不捨。而他認為,兩人之所以如此長壽都是因為內心充滿正能量,加上兒孫滿堂,且家人之間相處和樂融融。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憲哥崩潰了!與張秀卿隔膜接吻4秒 被抖30年前第一次
怕性慾影響學習!男大生驚傳在學校廁所自宮
真的是情侶!謝忻受訪說溜嘴 王少偉瞬間石化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兄妹 追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