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農57號地瓜豐收!救難中心五斤100元義賣

2020/03/12 13: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農57號地瓜豐收!救難中心五斤100元義賣

地瓜豐收了!位在台南市的以琳之家,近日栽種的台農57號地瓜獲得出乎意料的好收成,但擔心付出的心血付之一炬,粉絲團也向外界疾呼,希望大家可以伸出援手幫忙購買,以琳之家也承諾會將所得全部捐出,作為急難救助基金及關懷弱勢之用。

YT廣告



▼以琳之家將販賣地瓜所得做公益(圖/翻攝自 以琳之家急難救助中心 臉書)


長年以幫助貧窮、弱勢的家庭為主的以琳之家,在臉書PO文表示,因為近幾日大雨,台農57號地瓜得以豐收,不僅以琳農場的農夫,公認超越以往品種的美味,就連以琳之家急難救助中心的版主也大讚地瓜的美味,但也因為怕雨後採收的果實,容易發芽,影響品質。以琳之家急難救助中心在其粉專PO文希望大眾可以伸出援手購買。以琳之家急難救助中心表示,連續兩個禮拜的豐收,但苦於沒人問津,除了擔心影響品質外,也不捨農夫們的辛苦付出的心血付之一炬。

▼以琳之家將販賣地瓜所得做公益(圖/翻攝自 以琳之家急難救助中心 臉書)


因此以琳之家大方承諾,要將這批無毒農產品,用低於市價的五斤100元一包的價格義賣,並將其所得金額將作為急難救助基金及關懷弱勢之用。盼望大眾能夠共襄盛舉。

 

 

 

(封面圖/翻攝自 以琳之家急難救助中心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紅夫妻2個月女兒突過世!崩潰大哭:很快帶妳回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