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喜訊!日劇男神驚傳閃婚 老婆是知名主播

2023/03/25 14: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妤倢 字級:
讀稿
大喜訊!日劇男神驚傳閃婚 老婆是知名主播

日本演藝圈再傳喜訊,今(25)日,日本男星中村倫也宣布閃婚人氣女主播水卜麻美,兩人各自在推特、IG發表結婚聲明,中村倫也更曬出親筆手繪夫妻插圖,寫上「請大家多多指教」,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粉絲感到震驚。

 

▼兩人各自在推特、IG發表結婚聲明。(圖/翻攝自水卜麻美IG)

中村倫也於2005年踏入演藝圈,靠著《凪的新生活》、《這份愛要加熱嗎?》、《喜劇開場》、《石子與羽男:這種事能告嗎?》等作品走紅,其中和有村架純搭擋的《石子與羽男:這種事能告嗎?》更讓他拿下2022年夏季檔的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成為新一代日劇男神。中村倫也和水卜麻美因為合作日本電視台的節目而結緣,他主動向認識水卜麻美的朋友說「請幫我介紹」,如今更宣布結婚喜訊。

YT廣告

水卜麻美在2010年進入日本電視台,是人氣主播之一,主持各大晚會和新聞節目,更曾經連續五年稱霸ORICON票選的「最喜歡女主播排行榜」后座,累積了不少忠實觀眾。

 

▼水卜麻美是日本電視台的人氣女主播,受到不少觀眾愛戴。(圖/翻攝自水卜麻美IG)

中村倫也在推特發文表示,水卜麻美像一道春風,給他生活帶來色彩和平靜,「從今以後,我會更專注於我的工作,但也會適當休息,我會真誠地透過我的作品,為每個人的生活帶來色彩,如果能夠給予不變的守護,那我會很高興的。」

 

 

兩人閃婚的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愚人節還沒到吧?!」、「不敢相信!」、「驚呆了」、「中村倫也竟然是跟麻美主播?」、「太震驚了,什麼時候在一起了」、「這應該是今年最重量級的一對了」、「天啊我失戀了」、「原來中村倫也早就有女友了」因為兩人從未爆出任何交往的消息,因此突如其來的婚訊震驚到許多日本網友。

 

(封面圖/翻攝自中村倫也推特、水卜麻美IG)

 

【往下看更多】
閃婚4個月!雞排妹爆尪醉倒路邊 講一講就哭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