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LACKPINK 粉黑風暴本週正式席捲全台 三招應援攻略曝光

2023/03/16 14:32 字級:
讀稿
BLACKPINK 粉黑風暴本週正式席捲全台 三招應援攻略曝光

Disney+ 獨家紀錄片《BLACKPINK:The Movie》寫下傳達給歌迷們的寄語,台灣BLINK 應援口號、BLACKPINK經典熱門歌曲你都會了嗎?

 

▼BLACKPINK即將來台開唱。(圖/Disney+提供)

▼BLACKPINK即將來台開唱。(圖/Disney+提供)

 

粉黑風暴正式來襲!南韓人氣天團 BLACKPINK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將在這個週末 18 日、19日在台開唱,出道邁入第七年的BLACKPINK成員們年紀輕輕就締造了眾多驚人的世界紀錄,包括2022年發行《BORN PINK》專輯時,在英國官方排行榜、以及美國告示牌分別榮登榜首,成為「首次榮登英國官方專輯排行榜第一名的K-POP女團」,以及「首次榮登美國公告牌專辑榜第一名的K-POP女團」等,不過面對一票難求的現象級演唱會,你是否真的已經準備好應援自己追隨已久的女神?以下Disney+ 為BLINK們盤點3招應援攻略,一起來看看大家是否真的已經準備好參加女子天團BLACKPINK的演唱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攻略1:複習BLACKPINK五週年紀錄片《BLACKPINKThe Movie》

 

《BLACKPINK: The Movie》是BLACKPINK送給粉絲們的一封情書,因為這部紀錄片不私藏的公開了從未曝光過的MV花絮、獨家採訪、以及演場會彩排片段等珍貴畫面,更收錄了BLACKPINK 共10場現場表演,讓粉絲在家就能享受身處演唱會現場般的視覺和聽覺饗宴。此外,Rosé也在《BLACKPINK:The Movie》中的訪談表示:「隨著我們不斷地成長,我很高興一路上有BLINK的陪伴」,Jisoo也向粉絲喊話:「希望你們能和BLACKPINK一起走到最後,一生相伴,謝謝你們,我永遠愛你們。」《BLACKPINK:The Movie》已於Disney+ 正式上線,想更加了解BLACKPINK 的粉絲們務必把握演唱會前的時間好好重溫複習!

 

攻略2BLACKPINK專屬的應援口號務必熟記

 

身為席捲全球的超大勢女團,BLACKPINK怎麼可能少了屬於他們的專屬口號呢!為了展現台灣BLINK 對粉絲們的愛,粉絲們也為BLACKPINK 的每一首歌量身打造出不同的應援口號,並將在演唱會中大聲呼喊Jennie、Lisa、Jisoo、和Rosé四位團員的名字,讓女神們感受到來自台灣粉絲滿滿的支持,如果你還不知道應援台詞是什麼,務必要趕在演唱會前好好惡補!

 

攻略3:這些經典熱門歌曲快聽熟!

 

BLACKPINK 獨樹一格的表演風格是其備受全球觀眾喜愛的原因之一,他們跨越國籍、超越性別、憑藉精彩的演出風靡全世界,而紀錄片《BLACKPINK:The Movie》中也為觀眾收錄了《THE SHOW》、《IN YOUR AREA》等十多首 BLACKPINK 的熱門歌曲,不論你是想為演唱會好好練歌,或是沒有搶到票想體驗親臨現場的感動,《BLACKPINK:The Movie》將帶你好好沉浸在BLACKPINK熱血又動人的歌聲和故事中。

 

▼BLACKPINK紀錄片裡收錄多首熱門歌曲。(圖/Disney+提供)

▼BLACKPINK紀錄片裡收錄多首熱門歌曲。(圖/Disney+提供)

 

BLACKPINK的四位成員自出道以來互相扶持、相知相惜,成員Jennie更多次表示「BLACKPINK是我的根,一日BLACKPINK,終生BLACKPINK」,在《BLACKPINK: The Movie》獨家收錄的成員訪談中,Lisa也感性分享:「現在我們什麼都不用說,看著對方的眼睛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讓粉絲們動容不已。

 

除了《BLACKPINK: The Movie》之外,喜愛K-POP的觀眾還可以在Disney+ 欣賞韓流天團BTS 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片《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紀錄BTS 防彈少年團團員 j-hope籌備首張個人專輯創作歷程的《j-hope IN THE BOX》、以及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從亞洲開始逐步席捲全球的史詩歷程《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等作品,超多帶你一窺偶像私下樣貌的紀錄片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封面圖/翻攝自BLACKPINK IG)

 

【往下看更多】
BLACKPINK開唱在即賣黃牛票 男遭警方找上罰更重
黃牛4倍價賣BLACKPINK演唱會票 高市刑大逮人送辦
10分鐘速成!擁有BLACKPINK細腰長腿5招大公開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