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除夕夜必追 beanfun!與《WE ARE》共創獨家體驗還抽大禮!

2023/01/14 12: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除夕夜必追 beanfun!與《WE ARE》共創獨家體驗還抽大禮!

文化總會製播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邀集超強卡司製作跨界共演、世代共賞的全新內容;節目首播進入倒數一周,《WE ARE》不僅與泛娛樂社群平台beanfun! APP合作,透過獨家「SHOW」的社群功能,向民眾募集手機裡的照片影片,把自己的美好回憶或經驗,共創成為節目的一部分;首播當天鎖定華視的播出,找到節目畫面中出現的QR Code祝福寶箱並且掃描,還有機會領取豐富的禮物,在除夕1/21前新戶註冊加入beanfun!,只要輸入邀請碼【WEARE】,即可加碼抽iPhone 14 Pro。

▼除夕1/21前新戶註冊加入beanfun,輸入邀請碼可抽iPhone 14 Pro。(圖/翻攝自beanfun網站)

▼除夕1/21前新戶註冊加入beanfun,輸入邀請碼可抽iPhone 14 Pro。(圖/翻攝自beanfun網站)

《WE ARE》邀集高規格製作團隊及近30組演出團隊,包括滅火器、萬芳、熊仔、陳芳語、許富凱、羅文裕、阿爆(阿仍仍)、告五人、馬念先、余佩真、TRASH、宇宙人、大支、MC耀宗、AKB48 Team TP、雲門舞集、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瑞星韻律體操、美秀集團、灣聲樂團等,知名網紅「千千進食中」也受邀加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四個小時的節目不僅促成流行與古典、職業歌手與學生表演團體的跨界合作,也希望打造不同世代都能相互欣賞的節目。其中邀請TRASH樂團改編經典歌曲〈永遠不回頭〉,也將他們的作品〈終究還是因為愛〉做了全新的詮釋;歌后萬芳也與兒童合唱團、管弦樂團共演,帶來〈心肝寶貝〉、〈Love Yourself〉等經典曲目。

▼《WE ARE》邀集高規格製作團隊及近30組演出團隊。(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WE ARE》邀集高規格製作團隊及近30組演出團隊。(圖/翻攝自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演出過程中,大螢幕上不時出現許多民眾透過泛娛樂社群平台beanfun! APP獨家的社群功能,投稿生活中的影片或照片,分享自己的夢想故事或日常美好,有人分享與親友相聚的時光,有人分享自己的愛犬或愛貓。製作團隊與beanfun! APP跨界合作,透過獨家「SHOW」的社群功能,發起「生活Vlog影片募集計畫」回顧活動,邀請民眾一起SHOW出回憶,將美好而令人動容的影像成為節目TRASH、萬芳表演片段的一部分,將感動力量傳達至社會每一角落。

▼《WE ARE》過年播出時間表。(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WE ARE》過年播出時間表。(圖/翻攝自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另外,觀眾透過beanfun! APP還可領取領限量的新年祝福,1/21除夕夜晚上8點鎖定華視的播出,找到節目畫面中出現的QR Code祝福寶箱並且掃描,即拿官方限量「數位收藏品」珍藏演出、藝人畫面,更有機會領到88元、888元、8888元等新年紅包,一起HAPPY兔2023年。在1/21前新戶註冊加入beanfun!只要輸入邀請碼【WEARE】,即可加碼抽iPhone 14 Pro。

《WE ARE》將於1月21日除夕夜晚間8點在華視主頻道、公視台語台、東森超視、MOMOTV、中華電信MOD等頻道首播,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 Plus則同步以英語字幕向全世界的觀眾播送;網路則將包括文總YouTube、文總facebook、yahoo!tv、My Video、ETtoday星光雲,節目指導單位為文化部。

(封面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