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葉璦菱難忘原始部落美景 透露與ØZI專輯合作計劃

2022/05/14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葉璦菱難忘原始部落美景 透露與ØZI專輯合作計劃

葉璦菱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與東森數位主播謝佑昀分享她拍攝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的幕後故事,以及與ØZI母子間的相處之道。葉璦菱坦言過去參加的都是音樂性或綜藝性的節目,這種實境節目的拍攝完全是第一次。節目中她與黃仲崑、魏蔓、李玉璽一起到老七佳部落旅遊體驗,令她印象深刻。

 

▼葉璦菱難忘《花甲少年趣旅行》的拍攝經驗(圖/東森提供)

 

葉璦菱坦言若不是跟著節目,可能根本不會有機會到這些地方,他們還在當地睡了一晚。笑說雖然那個晚上很折騰,那裡沒水沒電,還是石板的床要睡睡袋,連燈管都是臨時裝的。「但那裡真的很美,很像一幅畫、很真實的,那種景色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印象最深的還有在冷冷的山上,吃著熱騰騰的泡麵,看著山景、日出的感覺,覺得特別的幸福、心很靜,連回想都帶著笑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葉璦菱也說這次旅行也讓她想再跟ØZI一起出遊,她表示雖自己帶ØZI去過很多地方,但都是他小的時候。以前工作也把他帶在身邊,譬如到美國就帶他去迪士尼樂園。但隨著兒子長大跟出道,就越來越沒這個機會了。這次隨節目去旅行,特別想再找機會跟他一起去旅遊,帶他去看看這些原始的、美麗的地方。

 

▼葉璦菱與ØZI考慮專輯合作(圖/東森提供)

 

與ØZI雖是母子,但兩人相處卻更像朋友。葉璦菱透露ØZI是個有主見的男生,若看法不同也不一定會聽她的,ØZI還曾對她說過「就算會跌倒,我覺得也讓我跌一次,那我才會知道為什麼跌倒。」。葉璦菱表示包括ØZI進音樂的圈子、簽哪家公司都是他自己的決定。她笑說當時去ØZI的首張發片記者會,自己緊張到不行,從沒參加記者會這麼緊張過。

 

至於是否考慮與ØZI音樂上合作,葉璦菱表示「他(ØZI)覺得我的聲音沒變,也曾說過對我的聲音有靈感,想要製作專輯。我也覺得沒有過這種經驗,做一張也不錯。」。說罷卻又吐槽但要等ØZI有空不知道什麼時候,笑說自己就是等、感覺好哀怨。還提到專輯封面可能給先生拍,就像是全家人一起製作的作品、很有意義。

 

EBC東森娛樂葉璦菱專訪特輯,於東森娛樂YouTube頻道播出上架。

 

葉璦菱接受《東森娛樂》謝佑昀專訪(封面圖/東森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