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玄彬太太這樣喝?!揭開孫藝珍美若天仙的秘密!原來要變「孫仙」就要靠這味啦!

2022/04/15 11: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玄彬太太這樣喝?!揭開孫藝珍美若天仙的秘密!原來要變「孫仙」就要靠這味啦!

前陣子最大的娛樂新聞就是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與孫藝珍,在現實生活中真的結婚了!但因為孫藝珍真的太美了,所以廣大的玄太太們完全沒有抱怨,通通覺得孫藝珍就是天選之人~~(笑)!時尚媽媽蔡逸帆日前在上【今晚開讚吧】節目時也提到這點,她說,孫藝珍的皮膚真的好細嫩、好Q彈,不是可以靠化妝、靠修圖畫出來的,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好膚質!所以她就上網仔細研究一下像仙女下凡般的孫藝珍,到底是怎樣維持肌膚的狀態呢!

 

▼仙氣飄飄的孫藝珍推出的膠原蛋白飲,就取「仙」字作為膠原飲的暱稱,作為「孫仙膠原飲」!(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

▼強調用魚取代傳統豬製的膠原蛋白,可以減少氣味,更好入口(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

膠原蛋白飲是孫藝珍美肌的秘密

蔡逸帆分享說,一查才發現孫藝珍除了持續性做皮拉提斯之外,還有在喝這個「孫仙膠原飲」,這是她跟韓國皮膚科學研究院共同研發的!據說會暱稱叫孫仙膠原飲,除了因為她實在美到太像仙女外,加上這是她親自喝了、覺得沒有魚腥味、感覺也不錯,才分享出來的美肌秘密喔。

 

更特別的是,這款所用的膠原蛋白,是選用專利的「魚」膠原蛋白所製,比起傳統從「豬」萃取出的膠原蛋白,不但沒有魚腥味、分子量更小,清爽的莓果為,很好入口!再搭配日本專利速攻型絲蛋白,並透過水解技術,將分子細化到1,000道爾頓,所以會比起一般膠原蛋白更好吸收,而且不容易在吸收的過程中被破壞與流失!

 

▼膠原蛋白含量為6000mg,算是市面上濃度超高的配方!(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

 

▼賽洛美作用於肌膚上有不錯的保水效果!(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

分子小 高濃度 效果好期待

除了強調分子小、好吸收外,蔡逸帆補充說,膠原蛋白市面上真的滿多的,但真正會愛上這款的原因是,裡面的膠原蛋白是採高單位迷你胜肽膠原,含量還高達6000mg,比一般普遍5000mg左右,要多了1000mg,等於是分子小、濃度又高,效果當然比較能期待啦!加上無糖、零負擔,讓她忍不住在節目上不斷跟現場來賓們大方示意,請大家來戳戳她的臉頰,「真的有Q了點啦!」

 

光是上面這些成分介紹已經夠厲害了,不過這款還額外添加頂級保養品牌才會添加的保濕成分日本專利的「100%玄米賽洛美」,不只可以整體提升肌膚水嫩度,還有助於上妝更服貼,真的由內而外顧好女人的肌膚耶。

 

孫藝珍美肌秘密

孫仙膠原飲>> https://m2lab.shop/0TfQK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