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破分手傳聞!眾量級「婚紗合照」超甜 Andy眼裡都是愛

2022/04/10 16: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打破分手傳聞!眾量級「婚紗合照」超甜  Andy眼裡都是愛

「眾量級CROWD」YouTube頻道由Andy老師與家寧組成,訂閱數高達213萬,3月初驚傳兩人疑似分手,雖然雙方後續都有持續發文曝光,卻未回應此事。今(10)日兩人穿粉紅色婚紗現身,甜蜜對鏡頭微笑,看起來非常幸福。

▼「眾量級CROWD」YouTube頻道訂閱數高達213萬。(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

日前家寧在個人Instagram上所更新的動態,只見她用了一張全白的底圖做為背景,並寫下「很幸福的一天,04.01。」並附上了一名女子開心跳舞的表情符號,讓網友再度討論兩人關係是否已經聚少離多,不過雙方仍沒有對於傳聞多做回應,真實情況不得而知。

YT廣告

▼家寧更新的近況再度引起外界揣測。(圖/翻攝自家寧 IG)

今天「眾量級CROWD」在官方IG發出合照,只見家寧穿著淺粉色平口禮服,小露香肩及鎖骨,一隻手擺出造型,露出超甜微笑輕靠在Andy身上,而一旁的Andy則是穿粉色西裝,打著黑、粉色拼接的蝴蝶結,比出手指愛心,看起來非常登對,照片散發出滿滿的幸福光輝。此外,兩人還不忘與粉絲互動,該則限時動態設置了測驗遊戲,讓粉絲猜測兩人是參加喜宴或是拍攝。

▼家寧、Andy穿粉色婚紗照合影。(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 IG)

其實,Andy老師與家寧是參加好友的婚禮,並擔任伴郎、伴娘,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現場賓客指出,兩人進場時,家寧挽著Andy的手臂開心揮手,Andy不時看著她,眼裡充滿愛,現場的人能感受到幸福氛圍。更藉此打破分手傳聞。

▼Andy擔任朋友婚禮的伴郎。(圖/翻攝自Andy IG)

(封面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 IG)

 

【往下看更多】
被爆分手後首發聲!眾量級8字回應 洩感情現況
眾量級愚人節宣布大事!家寧突PO單人符號:幸福的一天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眾量級 家寧 Andy 婚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