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獄使者帥美到不行!漫改韓劇《還有明天》金喜善、路雲角色海報氣場全開,半人半鬼將為陰間工作!

噪咖 2022/03/04 18:13 噪咖 字級:
讀稿
地獄使者帥美到不行!漫改韓劇《還有明天》金喜善、路雲角色海報氣場全開,半人半鬼將為陰間工作!

最近的韓劇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啦!完全快要追不完了餒~近期,由金喜善、路雲、李洙赫所主演的漫改劇《還有明天》就要開播啦!日前,官方也釋出了角色海報,只見4位地獄使者氣場全開,男的美女的帥,光看這張照片就想要好好的追一下這部劇啦!不過,究竟《還有明天》有哪些特點值得大家追著看呢?一起跟海編繼續看下去吧!

 🔥HBL高中籃球聯賽八強賽開打!超激好球搶先看🔥 

#《還有明天》簡介

圖片來源:《還有明天》劇照

《還有明天》為MBC從2022年3月5日播出的金土連續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再審》、《明明會說話》的金泰允導演和《Kairos》的成治旭導演與《剩餘公主》的朴蘭編劇和新人編劇金有珍合作打造而成。而這部劇主要描述一名年輕男子意外變成人半鬼後,開始在冥界為一個陰間使者公司工作,執行特殊任務。角色崔俊雄(路雲飾)因偶然的事故陷入昏迷,後來與正在執行任務的「地獄使者」具戀(金喜善飾)、林隆求(尹智溫飾)相遇,後來就與他們一起作為危機管理組,與即將輕生的人相遇,並試圖幫助他們。

圖片來源:《還有明天》劇照

劇中,金喜善飾演的具戀為陰間壟斷角色企業「走馬燈」的危機管理組組長;路雲飾演的崔俊雄則是剛剛小編提到的,因為事故陷入迷的就業準備生,後來成為危機管理組的忙內;李洙赫飾演的樸重吉則是「走馬燈」的引渡管理組組長;尹志溫則飾演林龍九,為「走馬燈」的危機管理組副組長。光看這些陣容,就讓人迫不及待想要追追看這部劇啊!光看劇情與演員們所飾演的角色,真的新奇到不行,讓人想一睹地獄使者們的精彩互動!

 

#官方角色海報帥氣到炸!

圖片來源:《還有明天》劇照

圖片來源:《還有明天》劇照

光看劇情是不是就很想追追看《還有明天》!官方近日也公開了角色海報~自畫面中可看到金喜善,上面則寫下:「我是救人的陰間使者」。而路雲則是有著溫柔的神情,上面寫著:「謝謝你堅持到現在,沒有放棄」。字字句句都讓人感受到溫暖,也讓人了解到所謂的「陰間使者」及「危機管理組」可能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簡單哦~更不是大家過去到現在既定所認為的有著可怕長相的「地獄使者」啦!

圖片來源:《還有明天》劇照

圖片來源:《還有明天》劇照

此外,帥氣到不行的李洙赫則是散發強大的氣場,上面寫下:「無法理解為什麼需要危機管理組」。尹智溫的海報上面則寫下:「反正都會受到懲戒,既然這樣就創造好的結果吧。」從這2段敘述可知,李洙赫的性格跟尹智溫可說是截然不同,一個是關注著危機管理組;另外一個則是危機管理組的原則主義者。不過,也讓人更好奇,2人在劇中是否會出現意見不協調的情況,讓人更加期待!

大家看完了劇情介紹及角色們的海報後,是不是對於這部劇充滿了好奇心!目前,《還有明天》將在3月25日迎來首播!並在Netflix上線~若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坐等播出啦~看來,小編的口袋名單又多了一步該追的劇囉!大家務必設定好時間,準備追劇去!

 

#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看東森!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110學年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將於2/13(日)~2/20(日)進入超激烈的八強賽事!電視由東森超視33頻道做實況轉播,相關網路新聞、好球回顧與賽事更新等,請上網蒐尋東森新聞、東森超視HBL活動網頁、東森新聞臉書及IG,隨時掌握最新賽況。

110學年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

八強賽 2/13(日)~2/20(日)

總決賽 3/12(六)~3/13(日)

詳細賽況請看>>https://bit.ly/3J7Hxvw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