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冠佑超正小女兒曝光!13歲身高已有171 粉絲暴動認岳父

2022/02/08 11:06 字級:
讀稿
冠佑超正小女兒曝光!13歲身高已有171 粉絲暴動認岳父

五月天的成員之一冠佑,在2006年結婚,婚後陸續生下「小玫瑰」、「小薔薇」2個寶貝女兒,其中小女兒去年已升上國中,昨天(7日)剛歡慶13歲生日。身為爸爸的冠佑,發文祝賀小女兒的生日,而看著孩子漸漸長大,他也忍不住流露為人父的感慨,變成嘮叨的老爸:「希望妳們都不要長大,然後不要太早談戀愛!」

▼冠佑與女兒感情深厚。(圖/翻攝自Mayday 冠佑臉書)

冠佑有感而發提到,今年對他來說,是相當不一樣的一年,因為看著兩個女兒漸漸變得成熟的模樣,「雖然我到現在還不願意承認,仍然堅持不可以太早談戀愛,我想這是每個做爸爸對女兒的堅持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冠佑也透露,13歲的小薔薇,已有171公分的高挑身高,生日當天一早,還興奮問爸爸:「你知道今天我很開心嗎?你有話對我說嗎?」冠佑還故意只淡淡地說「有開心就好」,逗得女兒有些失望。

▼冠佑的女兒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圖/翻攝自Mayday 冠佑臉書)

但其實身為老爸的冠佑,並沒有忘了小女兒生日,他在臉書感性抒發提到:「爸爸沒有忘記今天,想告訴妳13年前我把妳抱在懷裡的那一刻,妳突然停止了哭聲,那一刻爸爸永遠都記得!對於妳的到來我們期待又驚喜,謝謝妳成長過程中的懂事及貼心~」。

▼冠佑的女兒逐漸長大,身為老爸的他有女萬事足。 (圖/翻攝自Mayday 冠佑臉書)

而他雖然祝福女兒13歲生日快樂,但還是緊張喊話「不要太早談戀愛」、「學長退散」,果然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許多網友看到冠佑對小女兒生日的期許,也紛紛留言,一起祝福小薔薇生日快樂,還不少人驚嘆「小薔薇好高喔,戴著口罩也漂亮」;也是有女萬事足的藝人小禎,則是留言提醒冠佑老爸,「let it go daddy」,要爸爸們別管太緊,逗趣留言讓網友覺得爆笑;還有其他網友看到冠佑女兒擁有高顏值,開玩笑搶認岳父「岳父好!」,引發討論。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冠佑曬小女兒「13歲身高已有171」 嘮叨爸上身:學長退散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Mayday 冠佑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明星》粿粿要嫁人了 名模男友求婚過程曝光
蔡凡熙公主抱禾浩辰三秒落地 禾浩辰自嘲過年吃太多
跨年前突示愛!五月天阿信喊:沒時間了,我說明一下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五月天 冠佑 女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