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屬於海鮮控的幸福感!巨無霸「螃蟹棉被」肥美蟹螯超欠吃,被蟹殼壓在床上的畫面太瘋狂啦!

噪咖 2022/02/03 19:46 噪咖 字級:
讀稿
屬於海鮮控的幸福感!巨無霸「螃蟹棉被」肥美蟹螯超欠吃,被蟹殼壓在床上的畫面太瘋狂啦!

冷冷的天氣,總是離不開被窩啊!不過...若是每天陪伴你的棉被變成了「螃蟹的形狀」你會更離不開嗎?先前,國外賣場「Fancy」推出了超巨大「螃蟹棉被」,不僅造型完整神還原螃蟹的每個細節,還好摸又好蓋,每天絕對都能在螃蟹的懷裡一覺到天亮!究竟這款「螃蟹棉被」有什麼亮點值得你各位扛回家呢?一起海編的腳步繼續了解更多囉。

  

#超妙造型完全讓人太餓!

圖片來源:Fancy官網

圖片來源:Fancy官網

若問到海鮮控最愛的海鮮是什麼,10個人有8個人應該都會回答「螃蟹!」吧~若這麼愛吃螃蟹,不如把螃蟹蓋在身上啦!看看這款「螃蟹棉被」,紅通通的模樣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味,且最重要的腳腳也都相當肥美,感覺輕輕掰開,多汁又飽滿的蟹肉就會整個爆出來。對於喜歡吃海鮮的人來說,看到如此巨大的螃蟹都會興奮起來吧!

 

#怎麼會好吃好蓋又實用!

圖片來源:Fancy官網

不要以為這款「螃蟹棉被」中看不中用哦~其實這款被子在國外超火紅,撇除鬧到不行的造型外,其實它相當實用,整件以親膚材質製成,因此有著良好的透氣、吸濕性,非常清爽~雖然在冷冷的冬天蓋起來可能不夠暖,不過對炎熱的夏天來說,這款「螃蟹棉被」根本就人人必備!一蓋上就能秒體驗到海洋的清爽涼意,讓你一整個夏天不開冷氣都可以啦!有螃蟹的加持就夠惹~

 

#怎麼快要被螃蟹壓扁惹!

圖片來源:Fancy官網

圖片來源:Fancy官網

快看看這鬧到不行的畫面啦!人類被「螃蟹棉被」覆蓋後,怎麼有種快被螃蟹壓死的感覺XD,彷彿是海底的螃蟹家族,正在替被吃掉的家族成員進行復仇計畫,要把世界上的人類通通壓扁啦(誤)。如果喜歡露營,這種被子感覺蠻實用的(?),畢竟小小一頂帳篷,可以跟所有人一起蓋,感覺蠻不錯的欸!

若想體驗看看被螃蟹壓倒的感覺也很容易啦!目前這款「螃蟹棉被」在網路上的售價為台幣1,242元左右。若是官網沒有販售的話,也可以到其他的電商看看有沒有「螃蟹棉被」的蹤影唷!如此搶戲的外表,應該不太難找啦XD。

 

#偶爾來蓋一片披薩不錯!

 
 
 
 
 
 
 
 
 
 
 
 
 

ドミノ・ピザ 公式(@dominos_jp)分享的貼文

除了螃蟹外,之前日本達美樂也推出了鬧到不行的「巨無霸披薩坐墊」!這款坐墊尺寸也是巨到沒再跟你開玩笑!因為披薩的直徑就有180公分,不管要拿來當成坐墊或是棉被都可以!冬天有這個「巨無霸披薩坐墊」,根本就不用再怕睡覺睡到一半被冷醒了吧~畢竟溫溫的披薩能保證不會讓你冷到(?)。

 
 
 
 
 
 
 
 
 
 
 
 
 

ドミノ・ピザ 公式(@dominos_jp)分享的貼文

為何日本達美樂先前會推出這款「巨無霸披薩坐墊」呢?當初官方是為了慶祝超大尺寸披薩「New Yorker」。而這款披薩也是巨到不行,整體有46公分,比起正常的9寸披薩來說,這款披薩根本就是巨人界派來的間諜!不過巨大歸巨大,對於多人派對來說,這款披薩真的非常適合大家一起同樂食用,完全不怕在場的人吃不飽~

 
 
 
 
 
 
 
 
 
 
 
 
 

ドミノ・ピザ 公式(@dominos_jp)分享的貼文

若大家想要購買「巨無霸披薩坐墊」的人可能要小小失望惹QQ,因為這款坐墊其實是不販售的,假如想要獲得它,需要拍下自己吃「New Yorker」巨無霸披薩的照片並上傳到 Twitter,Hashtag「#ドミノウルトラジャンボ選手権」,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將會有10名幸運兒獲得這個超大的披薩坐墊!

看完了巨無霸的棉被與坐墊後,是不是也想扛其中一樣商品回到自己的房間呢?對於寒冷的冬天來說,坐墊與棉被都是缺一不可的配備啊!如此一來,在眾多食物的簇擁下,真的讓人越來越難以離開房間了啦~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