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集體傻眼!《蠟筆小新》最新電影「小新居然不是親生的」、上映日公開,鐵粉不能接受:作者會氣瘋!

噪咖 2022/01/29 00:44 噪咖 字級:
讀稿
集體傻眼!《蠟筆小新》最新電影「小新居然不是親生的」、上映日公開,鐵粉不能接受:作者會氣瘋!

只要聊到童年回憶,一定會聊到卡通,以前還沒有智慧型手機、平板的時候,小朋友看卡通就像大人追劇一樣,每一集都要追完,小時候必看的卡通除了《珍珠美人魚》、《庫洛魔法使》、《哆啦a夢》外,那就是《蠟筆小新》啦~這部日本卡通,講述著一位埼玉縣春日部市的5歲小男孩,野原新之助的日常生活,在《蠟筆小新》系列裡,今年要迎來第30部動畫電影了!而在這部《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的預告裡,小新居然不是美冴和廣志的親生小孩,他的真實身分是忍者家族的後代?!快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吧~

圖片來源:《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野原新之助不是野原夫妻的親生小孩!

圖片來源:《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的預告裡,在故事一開始講述著一個神祕的女人出現在小新家中,她說5年前兩家抱錯了小孩的真相,她才是小新真正的媽媽,但在她講完後還沒等美冴和廣志反應過來,就有一個忍者軍團將這位神祕女人和小新帶走,面對忍者軍團的來襲,小新用自己的忍術「野原忍法」來擊退壞人,除了野原一家外,電影中還出現會噴火的智慧大猩猩、懷孕的女忍者以及加入調查的神祕少年,這次的劇情設定你們喜歡嗎?

圖片來源:《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動畫電影《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是30周年的紀念作,以忍者為主題,作為這部電影的特色,不過這部預告出來之後,確實吸引了許多網友的關注,但對於小新不是美冴的親生小孩,有許多網友表示不理解,不少網友覺得,要是《蠟筆小新》漫畫原作者臼井儀人知道小新的故事背景被改成這樣,可能會氣得從地下跳起來,因為他生前所建立起來的故事背景是小新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幸福家庭裡呀~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電影預告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上映日期已經確定囉!有興趣的朋友好好期待一下吧,野原新之助到底是不是美冴和廣志的親生小孩呢?還是抱錯小孩只是一個噱頭為了吸引大家注意?2022年4月22日一起揭開謎底吧~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