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歲許維恩招牌長髮沒了!剪「史上最短髮」根本是學生妹子,坦言:「懷孕還在努力中」

噪咖 2022/01/20 09:59 噪咖 字級:
讀稿
40歲許維恩招牌長髮沒了!剪「史上最短髮」根本是學生妹子,坦言:「懷孕還在努力中」

 

女人最好的青春年華大約介於17~25,一但過了這個年紀,就連身體的零件也開始跟你抗議(內牛滿面)。日前剛成為人妻的許維恩因為被網友說他變憔悴了,於是下定決定剪了個極短髮,沒想到一剪完回春效果可說是百分百的呀!

 

距離年假越來越近了,日前在社群平台跟大家分享:「大家覺得我變憔悴了,所以老娘剪了史上最短的頭髮~也染了深灰亞麻色來好好過年~」讓粉絲大讚超好看的啦!雖然在去年年中的時候,許維恩就讓老公王家梁幫他剪去從高中時期就沒留過的短髮,但是近期被網友一說憔悴,更讓她燃起了想剪更短的慾望,都說短髮會越減越上癮,而且當他換上跟原生髮色接近的深灰亞麻色,瞬間讓他年輕10歲,從仙氣女神風變成帥氣御姐風,帶有層次的短髮也讓他的瓜子臉五官更立體,粉絲全都驚艷到不行:「根本是學生妹子😍😍😍😍」、「維恩不管幾歲還是好正!女神就是女神」

 

貼文曝光後也被吧少分思關心他的生孩子規劃,許維恩也很坦言地告訴大家:「至於是懷孕了⋯⋯⋯我還在努力中~😅給我點時間,的確40比較沒那麼容易呀😝,我盡可能如大家所願🥰。」毫不避諱地告訴大家他們兩夫妻的懷孕共識,不過女生到了40歲要做人真的不太容易,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小編也希望許維恩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呀!

 

從小編認識許維恩的時候都一直是浪漫長髮造型,沒想到剪短後又再更短實在有經驗到我,不過當他發出短髮照時真的會以為他是20出頭的女生,完全不覺得他是過40的熟女呀!短髮真最好的回春藥,最近好像是可以來改變一下造形了~水水們要一起跟上嗎XD!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