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啊~這就是被吸手指的療癒感!日本「咬咬哈姆機械娃娃」逼真還原咬感,超Q貓狗只想緊抱不放!

噪咖 2022/01/19 18:47 噪咖 字級:
讀稿
啊~這就是被吸手指的療癒感!日本「咬咬哈姆機械娃娃」逼真還原咬感,超Q貓狗只想緊抱不放!

哈囉大家好我是老妹,生活在高壓社會下,有時候真的很需要放鬆一下,除了培養自己的興趣外,其實有很多小動作可以幫助紓壓,像是捏泡泡紙或看擠痘痘影片(笑)除此之外,其實像是被小寶寶、小貓或小狗輕咬手指,據說也很療癒,而且還會讓人一體驗就上癮!對此就有日本廠商特別研發出,能夠完美還原手指被輕咬的貓狗娃娃,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圖片來源:甘噛みハムハム

日本專門設計療癒器人的公司「ユカイ工学」日前研發出一款相當特殊的機器娃娃,它能夠模擬出被小動物或是嬰兒輕咬手指的感覺,假如有被活體版(??)咬過,就能知道其實並不會痛,反而有種療癒的感覺,於是便有了這個腦洞大開的設計誕生!

圖片來源:甘噛みハムハム

圖片來源:甘噛みハムハム

ユカイ工学所設計的這款機器娃娃,一隻是名為「柚子(ゆず)」的三色貓,另外一隻則是叫做「小太郎(コタロウ)」的柴犬,名字相當可愛突然有種自己養了寵物的感覺呢(笑)而且這款系列的名稱也相當可愛,名為「甘噛みハムハム」,翻為中文的話就是「咬咬哈姆」,當中的「ハムハム」則有寶寶、小動物吸奶嘴或是咬手指時發出的「阿姆阿姆」聲,真的太可愛惹喇~

 

圖片來源:甘噛みハムハム

圖片來源:甘噛みハムハム

柚子和小太郎乍看之下就是一個普通的絨毛玩偶,柔軟的觸感相當好抱,而且看起來還有些呆萌,特別是貓貓柚子,這看起來帶著想睡覺的厭世感,完美還原了傲嬌的主子呀~而之所以會開發這樣的商品,是因為有不少員工都有被小嬰兒或是動物輕咬的經驗,都認為那樣的感覺相當療癒,參與開發的工作人員也表示,在製作設計中,根據了自身育兒或是養寵物的經驗、不停參與開發實驗,就是為了讓它能更貼近真人感受。

 

圖片來源:日本電視劇照

只要將手指放入他們的嘴巴,娃娃們就會開始輕咬手指,廠商也透露,未來會開發不同款式的「咬咬哈姆」娃娃,每一隻玩偶理都會搭載「咬咬循環系統」(ハムリングシステム)以及手指感應器,日本節目主持人也曾實際體驗過,從他的表情可以發現看起來是真的蠻療癒的XDD

喜歡這款娃娃的朋友,可以到ユカイ工学的官網上看更多,官方暫定會在今年春天展開群眾募資,在經過群眾募資後預計在今年夏天於網路上店發售,喜歡的朋友可以先到官網上預購優~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