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燈》少女蘇慶儀曾是輔大校花!「何思靜」清秀甜美演起戲也超有渲染力,編劇更讚氣勢不輸王淨!

噪咖 2022/01/17 03:09 噪咖 字級:
讀稿
《華燈》少女蘇慶儀曾是輔大校花!「何思靜」清秀甜美演起戲也超有渲染力,編劇更讚氣勢不輸王淨!

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才出現的演員們,大家心中最有印象深刻或是很喜歡的分別有誰呢?吳慷仁飾演的「寶寶媽媽」、曾敬驊「年輕版吳少強」、王淨「年輕版羅雨儂」還是和王淨有著許多對手戲的少女時期蘇慶儀「何思靜」呢!

雖然說,在劇中何思靜給人的氣勢沒有像王淨來得如此強勢,不過自然又具渲染力的演技以及甜美清新的外表,著實讓不少人對她留下極佳的評價和印象,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更了解這位新生代的演員吧:)

 

 

#不只劇中受歡迎,在現實世界中,何思靜也是校花!

今年23歲的何思靜,大學是就讀輔仁大學的資訊工程學系。還記得當初在《華燈初上》裡,她一轉到新學校的時候,就因為長相甜美、文靜而受到許多男同學的稱讚、表白~其實在現實世界中的她,當時還是學生的時候,就以清秀又甜美的外貌,被同校的同學們稱之為是「輔大校花」呢!並且就連以評選正妹高中生為著名的雜誌《Koobii高校誌》,也曾將她入選是擁有許多人氣的學生妹唷!

跳脫劇中靦腆、沉靜的模樣,私底下何思靜在自己社群上的樣子,更是給人一種很清新、純淨的甜美感呢~如果在路上遇到這種女孩,身為女生的小編也絕對會多看兩眼啦XD

 

#選理工科為自己的專業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

不得不說,小編第一眼看到何思靜的時候,內心會以為她大學就讀的專業可能是有關於文學類或藝術相關的,不過其實人家是念資訊工程的唷!

而她自己也對於大學會選唸這個專業透露原因,何思靜表示,因為那時候就是有考慮到未來如果不演戲,念資訊工程的話就比較不會有找不到工作、沒飯吃的窘境發生~擁有這樣的踏實想法的何思靜,是不是很難不被圈粉呀><~

 

#游泳不只是擅長,也是最能讓自己放鬆的活動

何思靜不只擁有出色的外表,就連體態及身材也是修長又剛好!或許這有一部份要歸功於她經常去游泳的關係吧~

其實私底下的何思靜是相當喜歡游泳也很擅長這項運動的。游泳這項運動是在她5歲的時候就開始接觸學習,也因為這樣從小練到大,不管是較基本的自由式、蛙式、仰式還是有難度的蝶式幾乎都難不倒她!

何思靜曾經就分享過,自己熱愛游泳的程度,是會每天早上6點就願意下水游泳的!此外,她也透露,仰式是自己最喜歡的游泳姿勢~因為慢悠悠的速度可以讓她在那時候的心情最放鬆和快樂。

 

#《華燈》編劇也大讚她可是一點都不輸王淨!

這次何思靜出演《華燈初上》的少女時期蘇媽媽,可是她第一次接觸的戲劇作品!《華燈》的編劇杜政哲就表示,其實當初在看何思靜試鏡的表現時,就對她很看好及抱有期待~果然試鏡關卡全部過關,在實際開拍時,和已經有過許多演出經驗的金馬獎影后入圍者王淨對戲,一點都沒有懼怕的感覺,並且透過鏡頭還能感受到她混身散發出來的角色渲染力!

小編也覺得她把蘇慶儀年輕時的那種溫柔天真、再到後面被傷害的情感都詮釋的好好呢~

 

而何思靜近期除了《華燈初上》的作品,像是即將推出的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她也有參與出演!而該作品的編劇也正是杜政哲本人~看來編劇大大也相當喜歡她的演技呢(笑)

在期待她在這齣表現的同時,也讓我們一起替何思靜加油和關注她未來所推出的每一部作品吧:)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