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被指撞臉她!呂文婉曬「20年前辣照回應」,本尊自嘲:嚴格來說有母女臉!

噪咖 2022/01/14 20:46 噪咖 字級:
讀稿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被指撞臉她!呂文婉曬「20年前辣照回應」,本尊自嘲:嚴格來說有母女臉!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實境秀就是Netflix的《單身即地獄》!一大群韓國歐爸、歐膩在無人島上生活,精彩萬分又刺激的過程,讓人看了好生羨慕啊!所有人物中,最受大家矚目的就是宋智雅。對此,就有網友在Dcard討論起宋智雅的妝容演變,沒想到,一名網友卻歪樓,指宋智雅「撞臉」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對此,呂文婉也曬照回應了XD

 

 
 
 
 
 
 
 
 
 
 
 
 
 
 
 

呂文婉(@wenwanlu)分享的貼文

 

 

#網友翻宋智雅妝容意外歪樓XD

 
 
 
 
 
 
 
 
 
 
 
 
 

𝑓𝑟𝑒𝑒𝑧𝑖𝑎 .🌼(@dear.zia)分享的貼文

日前,Dcard一名網友,分享了多張宋智雅的妝容照,表示看《單身即地獄》時,一直專注的看宋智雅的妝容,覺得怎麼可以這麼有特色,因此開始好奇地翻閱她的IG,很好奇她過去是不是長得跟現在一樣美。接著原PO按照年份曬出宋智雅IG的美照,只見她臉上有著完美妝容,甜美臉蛋相當吸睛,很難不被她仙氣噴發的外表吸走啊~

 
 
 
 
 
 
 
 
 
 
 
 
 

𝑓𝑟𝑒𝑒𝑧𝑖𝑎 .🌼(@dear.zia)分享的貼文

此文一出,立即引來網友留言:「感覺2017只是一般漂亮的那種韓國女生,後來整個氣勢都出來了」、「都超級好看…… 智雅不管怎樣的妝容都自帶氣場,素顏也很讚」、「以前只是好看而已,現在有純欲感,眼睛真的會勾人」、「以前很清新的感覺,現在很有自己的特色」。只不過...也有網友看完照片後,直呼:「根本呂文婉。」還有人表示一直覺得宋智雅很眼熟,原來是呂文婉!

 

#呂文婉意外被點名曬照回覆!

圖片來源:FB @呂文婉get in TOUCH、IG @dear.zia

圖片來源:FB @呂文婉get in TOUCH

隨著網友開始討論起宋智雅「撞臉」呂文婉一事,呂文婉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粉絲向她透露,在Dcard有人熱烈討論,說她長得像宋智雅,甚至還有人敲碗想看她年輕時的樣貌。隨後,呂文婉直接大方曬出她28歲時的年輕嫩照!

照片中,她身穿白色短版上衣、白短褲,留著一頭烏溜長髮,除了秀出自己的凍齡美貌外,甚至連逆長的白嫩大腿也同步放送!若說這是宋智雅拍的復古照小編都相信啦!怎麼可以跟現在長得一模一樣呢??

圖片來源:FB @呂文婉get in TOUCH、IG @dear.zia

對於自己意外引起話題,呂文婉則說,這幾天所有平台都在討論她撞臉宋智雅的事情,而自己從頭到尾就是狀況外,還說自己沒看過目前在Netflix排名第二的《單身即地獄》,「在這之前也不認識誰是宋智雅~足足大了智雅2輪有找,so嚴格說來我們是有母女臉喔~」

圖片來源:FB @呂文婉get in TOUCH、IG @dear.zia

照片曝光後,呂文婉還在留言區貼出宋智雅的照片,笑問:「大家覺得像嗎?」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誰這麼有眼光!難怪我看節目時,一直很喜歡宋智雅」、「跟現在怎都沒變」、「好有氣質、真的超漂亮耶!愛妳喔」、「不說拍攝日期,沒人會發現已經過了20年啦」、「妳比她漂亮的」、「有像,但是姊姊比較漂亮,因為妳素顏」。

大家看完了宋智雅與呂文婉的照片後,是不是覺得2人意外像XD,連呂文婉自己也說跟宋智雅有「母女臉」啦!不得不說...還真的越看越像,實在是讓人笑出來。不知道這件事傳回宋智雅的耳中後,宋智雅會不會也跟著驚呼連連呢?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