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4招狂瘦8kg!小嫻大方曬「海邊比基尼照」完全看不出41歲,親揭澱粉、水果吃法照樣吃出火辣身材!

噪咖 2022/01/07 01:46 噪咖 字級:
讀稿
用4招狂瘦8kg!小嫻大方曬「海邊比基尼照」完全看不出41歲,親揭澱粉、水果吃法照樣吃出火辣身材!

目前和藝人金剛穩定交往中的女星小嫻,不僅經常會在自己的社群和粉絲們分享各種日常生活照之外,我們也可以從照片中發現,生活快樂的她,體態和身材也是越變越漂亮,實在是很難想像之前她曾經有胖到過63公斤呢!

而從之前的甩肉15公斤,再到近期她又健康的狂減了8公斤!對此,小嫻的肥方法和身材維持就更讓人好奇了,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三重演唱會-連3周 超強卡司Check it out💞

 

#狂瘦8公斤穿上比基尼的樣子,太辣了(噴鼻血)

小嫻現在可是和金剛幸福的定居在墾丁生活,從她的社群可以感受到,她是真的很喜歡那裡每天大曬太陽、親近海洋的愜意生活呀~而即使在快樂、勤奮的生活當中,小嫻依舊對自己的體態和飲食沒有任何鬆懈和放肆,而是秉持著最健康且能讓自己開心的方式來享受運動和美食!

像是前一陣子,她就像粉絲們大方曬出,自己身穿比基尼在海邊自信擺著pose的性感辣照!只見健康的古銅色肌膚搭配充滿肌肉線條的亮眼身材,有誰能想到她今年是41歲呢><~對於她的減肥法,小嫻自己就也不藏私地來向大家分享(喊)

 

#每一餐盡量不要互相超過5小時

相信有想要嘗試減肥的人都知道168減肥法吧!而小嫻個人就認為,每一餐的間隔時間最好不要超過5小時左右。因為不僅可以讓進食時間有效控制到之外,如果刻意過了時間再節食,反而會影響身體的代謝率,如此一來,反而想瘦身就更困難了!

 

#控制澱粉攝取量從「小碗」做起

若是想達成瘦身的效果,除了運動之外,其實最重要的就是飲食方面的控制了!小嫻表示,澱粉類她一樣會攝取,不過吃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量」,例如,原本的一碗白飯,可就會減少成1/2或2/3等。如果真的不知道量該如何抓,她也建議大家可以把原本的碗換成比較小一點的碟子、碗來取代唷~

而精緻澱粉像是牛油類製成的麵包、加工食品等都一概不碰,避免自己一不小心就吃太多並造成反效果!

 

#她的三餐會這樣吃

而對於三餐的吃法,小嫻也有自己的一套標準,她指出早餐的餐點一定會記得避開高油脂和勾芡的東西,例如:鐵板麵、麵包裡的美乃滋、薯餅蛋餅等。午餐時間則會以蒸、烤的原型食物來攝入;晚餐時間跟別人不一樣的是,她一定會記得攝取澱粉類,並且像是高鹽分的東西更會多加注意去避免掉!

 

#這個時間後就不要吃水果了

最後一項也是大家最容易忽略並以為很健康的方式了,那就是「吃水果」!水果沒有不好,不過吃的時間和量如果不對,那就真的對減肥沒有幫助,反而還會多增加糖分的攝入呢~

小嫻親自分享說到,她一定會規定自己晚上5點之後就不吃水果,並且在種類的挑選,她更是有撇步的!像是瓜類水果主要可以幫忙排水、木瓜促進腸胃、避免便秘等。看來小編也要改正晚上太晚吃水果的習慣囉Σ(っ °Д °;)っ

 

看完小嫻的4招健康減肥法,大家有覺得哪一個是自己可以嘗試看看,或是今天才被糾正過來的觀念嗎?面對接下來過年即將到來的日子,各位也不妨可以努力試試,不要讓自己一年過完肚子上的肉肉變得更厚唷~(ㄉㄨ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浪姐5》吳恙變「小透明」?點名戚薇 網酸:茶茶的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