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人低調也像放閃!邱澤婚後首告白「努力工作因為有老婆要照顧」,婚禮風格、求婚細節也曝光?!

噪咖 2022/01/06 23:51 噪咖 字級:
讀稿
兩人低調也像放閃!邱澤婚後首告白「努力工作因為有老婆要照顧」,婚禮風格、求婚細節也曝光?!

去年2021年年底最讓人震驚又感動的消息,絕對非《當男人戀愛時》的阿澤跟浩婷兩人,在現實世界中也成為夫妻的消息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小編一樣,當下看到新聞和他們的發文時,都先再三確認不是為戲宣傳的噱頭或愚人節提早到吧XD~

此外,邱澤近日也在發布兩人結婚消息後,在節目中首次向大家甜甜喊出會努力照顧老婆的發言,放閃程度完全就跟電影中的阿澤一樣霸氣又超MAN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重演唱會-連3周 超強卡司Check it out💞

 

#邱澤婚後首度參與藍心湄聚會!

邱澤對於許瑋甯的感情,其實仔細回想的話,他在各種電影宣傳、訪問甚至頒獎典禮上,或許就有透露出蛛絲馬跡了!而當時身為他們兩位的證婚人藍心湄,也在當時的婚禮消息後指出,兩人如今走到這邊是多麼的不容易,如今能修成正果,相信大家都會感到很開心的!

並且邱澤近日,也在婚後首次參與藍心湄的聚會,看來我們藍教主應該會好好的來看看阿澤有沒有好好照顧我們浩婷唷~(笑)

 

#阿澤最愛我們浩婷這一點

「因為你白白、香香的」喂~不是啦!人家邱澤之前就曾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關於許瑋甯的哪一點特質最吸引他,他便透露,說是因為跟她在一起時,自己會感到一種很安心的感覺。而這樣還不是最甜的,邱澤更難得的放閃表示:「之後也會更努力工作!因為現在自己有老婆要養了!」阿~這個發言真的不能不給他滿分啦XD

 

#邱澤&許瑋甯的婚禮計畫、求婚細節通通告訴你們((≧∇≦)ノ

而對於感情都很低調的兩人,其實目前最讓粉絲好奇的,無非就是他們的婚禮會何時舉辦以及風格、嘉賓又會是怎樣的。對此,雖然目前兩人還沒公佈,不過共識大約會朝向簡單、素雅的溫馨婚禮~

而對於當時邱澤跟許瑋甯的求婚情形,邱澤就分享,其實自己是趁著許瑋甯不注意的時候,有偷偷的量了一下她的無名指戒圍,不過最終是發現他自己的小拇指戒圍就等於許瑋甯的戒圍,因此買起來就沒有太大誤差!

而因為買求婚戒指這件事是偷偷來的,所以當下許瑋甯一收到時,可是帶有感動和大大的驚喜~對於其他更子戲的求婚細節,邱澤則表示未來有機會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

 

在一邊敲碗邱澤和許瑋甯能曬出更多合照和婚禮細節的同時,也祝他們兩位能永遠愛彼此999唷!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