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燈3》這時上線?!2022必看台劇「桂綸鎂、陳柏霖」都回歸,這齣還集結各影后、影帝真的必看!

噪咖 2022/01/05 02:41 噪咖 字級:
讀稿
《華燈3》這時上線?!2022必看台劇「桂綸鎂、陳柏霖」都回歸,這齣還集結各影后、影帝真的必看!

台灣戲劇這幾年蓬勃發展,不僅劇情故事、演員演技都變得更加細膩、精彩,就連不定時推出的戲劇作品,也是一播出就掀起高討論度!

從先前的《我們與惡的距離》、《火神的眼淚》、《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到近期的《斯卡羅》、《茶金》以及近日如火如荼熱播中的《華燈初上》,都讓人再次見識到台劇的強大魅力~

小編今天就不藏私的跟大家介紹2022年會推出的6大強檔作品,各位趕緊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圖片來源:FB@華燈初上

_______內容可能有些微爆雷,請自行斟酌服用________

 

#《華燈初上》第三季預計這時候上線!

圖片來源: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大家近期最愛的台劇《華燈初上》,轉眼間已經播映到第二季了!面對兇手身分不斷的反轉,相信劇迷們的心也相當緊張又好奇~尤其是看到最後一幕,真的是會驚訝到忘記呼吸耶(喂!)

當初劇組表示會推出三季讓劇情有完整的結束,因此許多人看完第二季後,便開始紛紛敲碗第三季的誕生時間,回想當初一、二季的上架時間是2021年11月16日和2021年12月30日,按照這樣的推算,第三季則很有可能會在2022年1月底推出唷!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月底趕快到來吧~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圖片來源:FB@《愛情發生在3天後》

還記得當初在《火神的眼淚》中,最讓人不捨的一對就是劉冠廷和陳庭妮的「伶陽CP」了~兩人從職場同事轉為戀人不久後,卻在一場救火行動意外天人永隔~老天爺真的太狠心了QQ

而這次他們兩位再續前緣,攜手合作新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主要故事內容的核心,則是探討在現代社會中,大部分人做什麼都偏快步調的節奏,「如果有一種愛是需要思考的,那這還是愛嗎?」來刻劃愛情關係中的要點!並且主角們在8年之間的時空交錯,又會如何成為讓人悸動的愛情故事,都將在今年成現在劇迷面前囉~

 

#《媽,別鬧了!》演出陣容太搶眼!

圖片來源:FB@《媽,別鬧了!》

故事改編自暢銷作家陳名珉的真實故事《我媽的異國婚姻》,主要描述一名60歲的媽媽在丈夫過世後與兩個女兒過生活,一個「愛情恐慌症」、一個「渣男吸引機」永遠嫁不出去。與其靠女兒過下半生,不如先把自己嫁出去追求幸福,於是透過網路交友遠嫁到澳洲。

 

整齣戲洋溢著愛情和希望,搞笑的瘋狂題材被改編成台劇,不只讓書迷都感到熱血,就連聽聞過真人追愛史的朋友們也都很期待!其中不僅已曝光的預告超吸引人,就連柯佳嬿、比莉姐、賈靜雯、林柏宏、龍劭華、吳慷仁等人都有參與出演,如此重量級的卡司,各位準備好要在今年開追了嗎~(笑)

 

#《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睽違12年出演台劇!

圖片來源:FB@《台北女子圖鑑》

氣質女神桂綸鎂,今年也加盟小螢幕作品的出演,給劇迷帶來《台北女子圖鑑》!

該劇不僅有桂綸鎂,還有林思宇、夏宇喬、王柏傑等人參與演出。故事主要描述女主角林怡姍和她的妹妹、青梅竹馬、閨蜜一起勇闖台北都市的心路歷程~隨著在職場、情場、友誼都產生變化的情況下,他們面對未來又該如何做取捨?

圖片來源:FB@《台北女子圖鑑》

而這部劇是改編自知名日劇《東京女子圖鑑》,雖然正式播映時間還沒有宣布,不過有很大的機會將在今年跟劇迷們見面~有人也跟小編一樣好喜歡桂綸鎂的嗎~

 

#《正義的算法》陳柏霖要回歸小螢幕啦><~

圖片來源:Disney+

睽違10年!終於等到大仁哥了~(喊)陳柏霖這次將攜手《華燈》裡的愛子郭雪芙,一起出演台劇《正義的算法》!

圖片來源:Disney+

該劇是由《想見你》的製作公司以及入圍金馬獎的導演徐富祥共同合作打造,陳柏霖所詮釋的角色,一開始是個只在意錢財、利益的資深律師,不過這樣的個性,卻在某一天無意間成為一個男孩的奶爸後,全變了調~還變得願意自我探索~

雖然目前對於郭雪芙的角色,還沒有太多的了解,不過光從目前釋出的劇照來看,就已經很勾起大家對於這一齣的興趣了~

 

#《她和她的她》

而最後一齣要介紹的2022必看台劇,就是由我們剛新婚不久的許瑋甯主演啦!

在《她和她的她》裡,許瑋甯主要是詮釋一位在國中時期被侵犯的少女,原本對未來是抱持著樂觀、期待的心態,長大後卻全變樣!壓力、心裡創傷都壓得她喘不過氣,而這樣有挑戰性的角色,也是許瑋甯自曝想接下這部劇的最大原因~

以上6部戲劇作品,都是將在今年推出獲今年開拍的戲劇作品,這樣一來都不會再鬧劇慌了~(歡呼)大家有想好要開追哪一部了嗎~\(≧▽≦)/~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