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託了!女神》第三季元旦正式開播!

東森超視 2021/12/29 17:01 東森超視 字級:
讀稿
《拜託了!女神》第三季元旦正式開播!

台韓合製正韓美妝節目《拜託了!女神》全新一季即將在1月1日(六)於東森超視播出,除了原有的主持班底「美妝天王Kevin老師」,更加入新手辣媽王思佳攜手帶領大家邁向女神之路!

節目將提供愛看韓劇的小資女許多不用花大錢就能跟上韓流的方式,加上疫情關係導致大家都無法出國,想必觀眾們一定也都很懷念那些在國外吃到的美食、買到的厲害東西,王思佳受訪時表示:「所以看我們節目就對了,有我這個最愛買的盤子王,再加上Kevin老師這位最厲害的把關王,這節目不得了了!」更強調老師跟她一樣都是很愛講、很愛買的人,提醒觀眾朋友要有心理準備,荷包一定會破洞,但都會破在對的地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evin老師透露,觀眾看節目不僅可以讓皮膚變得跟韓國歐膩一樣好,還能邊看節目、邊「吃歐爸」吃的東西,王思佳吐槽說:「我們是要把男友變歐爸!」她認為除了自己變好之外,另一半也得同步跟上。而Kevin老師也留意到她這次接下主持棒後相當用心,「我發現妳很精心在打扮。」王思佳笑回:「因為站在老師旁邊,如果我們稍有不對,老師就會開始上下檢視我們,並要求妳要再好好改進。」還打趣地說:「我這次為了要站在老師旁邊,也是有塞了一點錢啦!打敗一些競爭對手才有辦法站在這裡。」

王思佳在訪問中不忘強調,「我們節目最厲害的就是我跟老師犀利的主持風格,因為很多節目都不敢講真話,但我也不好說是哪個節目」,坦言他們對產品的評論都會非常直接。Kevin老師表示因為他們接觸過的產品相當多,對於東西的好壞也相當敏稅,在節目中也會跟觀眾分析成份的優劣。王思佳也補充,現在買東西看成份這件是很重要,但她認為現在許多人都很喜歡一窩蜂的跟潮流,不會評估產品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我們節目就是要讓你重新認識自己,讓你在看韓劇、看節目的過程中更愛自己!」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每週六下午5點《拜託了!女神》。

 

【往下看更多】
《康熙》小本本是真的 小S親揭背後內幕
王思佳公開嗆爆「綠茶婊女星」釣出她回應了
婚禮當天媽默默換衣 王思佳一看臉綠:防不了自己人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