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說是親姊妹都信!天心PO舊照18歲青澀樣竟「撞臉劉品言」,如今模樣網驚豔:完全沒變!

噪咖 2021/12/28 20:23 噪咖 字級:
讀稿
說是親姊妹都信!天心PO舊照18歲青澀樣竟「撞臉劉品言」,如今模樣網驚豔:完全沒變!

今年46歲的天心,出道至今演出過的作品幾乎多到讓人數不清!而演技實力一直都在進步提升的她也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拿下第46屆的金鐘視后~另外,個性超親民的她,還會經常把工作日常與私下面與粉絲們分享!

近日,她就在自己的IG上PO出好幾張以前青澀的舊照!沒想到,許多網友一看到都驚艷直呼:「這是劉品言吧!」不得不說,是真的很像呢~趕緊讓我們來看看吧:)

💞三重演唱會-連3周 超強卡司Check it out💞

 
 
 
 
 
 
 
 
 
 
 
 
 
 
 

天心(@skyheart1111)分享的貼文

 

#天心、劉品言兩人說是親姊妹也信(喂!)

 
 
 
 
 
 
 
 
 
 
 
 
 
 
 

天心(@skyheart1111)分享的貼文

只見天心PO出以前的18歲(右邊)和25歲(左邊)黑白照片,微微嬰兒肥的清純臉蛋,加上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直髮,再到剪短並帶有空氣劉海的甜美25歲,這些全讓人見識到女神真的從小就美到大耶~

不過,不覺得18歲的那張照片意外撞臉女星「劉品言」嗎?!不管是臉蛋、鼻子、眼眸還是微笑起來的感覺,都不禁讓人懷疑「根本是同一個人」或是「兩人是姊妹關係吧!」

 
 
 
 
 
 
 
 
 
 
 
 
 
 
 

天心(@skyheart1111)分享的貼文

其實天心和劉品言兩人被說長很像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就連劉品言也有「小天心」的稱號呢~

而先前她與天心合作作品並拍合照時,天心就曾在文中表示:「終於和妹妹合作到了~」如果未來有機會,還是希望可以敲碗她們再合作啦><~

 

#不惑之年依舊貌美如花~

圖片來源:FB@天心

在台劇《俗女養成記2》中,除了陳嘉玲一如既往令人關注的感情線外,另一個也同樣讓人替她堅強的身影感到心疼的,無非就是我們的高跟鞋公主洪育萱「天心」了。如今已經46歲的她,在繁忙又會有日夜顛倒作息的演藝生活中,還能保持曼妙的身材及吹彈可破的白嫩肌膚,想必都讓大家非常好奇吧!今天就跟著小編來一起揭密她的保養秘笈吧:)

圖片來源:FB@天心

在《俗女2》中飾演婚姻生活不美滿的洪育萱(天心飾演),因為角色需要,所以經常都會在臉上或身體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傷痕,而這些鏡頭她也透露是完全素顏上陣,對於她來說更是一大挑戰。不過相信大家如果沒有仔細看的話,根本一點都沒發覺吧!只能說她平常的保養功力太厲害惹~

 

#基礎清潔超重要

圖片來源:FB@天心

藝人的工作時間經常就是長時間的,有時候甚至是帶妝過夜到隔天都是稀鬆平常,而天心也表示,雖然這些情況在所難免,不過只要當她一下戲回到家後,就會二話不說的立刻洗漱,並且仔細的卸完妝才會休息。她指出若是基礎的清潔沒有做好,就算後續擦上再厲害的保養品,也是徒勞無功,所以各位女孩們,千萬不要忽視第一步清潔唷!

 

#專業美容師有時候會給很大的幫助

圖片來源:FB@天心

而大家如果用肉眼看天心的皮膚,不管帶妝還是素顏,根本都超白皙也超滑嫩,但你們知道其實她以前也是很容易長痘痘的呢!她就曾經表示,除了平常自己會做好一定的清潔之外,有時候甚至請專業美容師幫忙處理,因為面對那些粉刺、痘痘如果自己處理不當,可是會很容易留疤甚至感染,所以交給專業的不僅可以幫忙穩定,對於日後的改善也有很大的幫助呢~(笑)

 

#運動促進代謝也能排毒

 
 
 
 
 
 
 
 
 
 
 
 
 
 
 

天心(@skyheart1111)分享的貼文

而說到運動,其實不只可以幫助身體代謝,也同時能維持好體態,天心也同樣是秉持這樣的道理及理念,所以只要一有空,她就會告訴自己「就是要去運動!」雖然有時候口腹之慾真的很難以控制,但她也透露,自己除了炸的食品沒有什麼在碰之外,其餘類型的都會吃。所以各位水水們,歸根究柢要維持好肌膚跟身材運動絕對是缺一不可的呀~(喊)

 

#保養品挑選也很關鍵

 
 
 
 
 
 
 
 
 
 
 
 
 
 
 

天心(@skyheart1111)分享的貼文

最後一項,就是女孩們最愛也最關注的保養品問題了,天心就說到,自己基本上最花錢不手軟的項目也是在飲食跟保養品這兩樣上面了。雖然說大家不一定要跟她一樣這麼做,不過她最大的建議,就是希望女生們在買化妝品的時候,盡量能挑同一個系列,並且不要常更換不同產品,畢竟好的東西有時候是長期擦才會有效果的,如果說一直隨意更換對於肌膚也會是一種傷害。

看了這麼多,各位水水們有學起來了嗎!總之大家可以先從最基本的清潔跟運動開始做起唷!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