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末運氣再爆棚一次!第二波「台北熊好券、888農遊券」將登場,秒看登記步驟、抽獎時間!

噪咖 2021/12/20 18:57 噪咖 字級:
讀稿
年末運氣再爆棚一次!第二波「台北熊好券、888農遊券」將登場,秒看登記步驟、抽獎時間!

今年因應疫情關係,政府就特別發放振興五倍券和許多加碼券來回饋大家,不管是電子版還是數位版,相信你們都已經去登記或領取完畢了吧!

不過今天小編就要再替各位帶來兩項好消息,分別是第二波的熊好券和農遊券今天可以準備登記囉(灑花花)雖然說一樣採取抽籤方式進行,但如果有抽中的話也是不無小補呀><~趕緊一起來了解一下最新情況吧:)

小編報好康👉三重演唱會茄子蛋、周湯豪、 玖壹壹 、Bii畢書盡等人和你相見歡

#第二波熊好券來了~

圖片來源:熊好券官網

為了一同響應支持受疫情影響的台北商家們,台北市政府先前就特別推出「台北熊好券」邀請大家可以進行登記、領取,當時第一波開放後,累積的交易量更是高達250萬筆,可說是相當踴躍!

而近日台北市政府秘書長陳志銘就表示,近期將準備開放第二波的登記,到時民眾領取後的開始使用的期限,則是從2022年1月3日至2022年的2月28日止。

圖片來源:熊好券官網

其中熊好券的範圍包含了「住宿券」、「響購券」、「運動券」、「市集券」及「藝文券」,並且主要採行從5種票券中選取最想要的2種來進行意願登記,目前「響購券」、「市集券」剩最多,最容易中獎!

而每張票券的額度除了住宿券的1000元,其餘四種分別各有200、300、400、500元不等。

意願登記時間則是從2021年的12月20日早上9點到2021年12月30日的晚上12點為止,接下來就讓小編帶各位看看如何以四步驟輕鬆登記吧(笑)

 

#四步驟登記抽獎:

圖片來源:熊好券官網

步驟一:去手機商店下載「台北通」,申請成為會員資格

步驟二:點開台北通APP後登記抽獎意願

步驟三:就下來就等待抽獎日於APP上面公布的中獎名單

步驟四:中籤後,透過台北通查看並使用熊好券

看完這樣的簡單操作跟可使用範圍,大家是不是也一樣心動呀~而且熊好券還不限只有台北市民可使用而已,各位趕快趁期限內來登記看看自己年末的運氣會不會再爆棚一波吧~

 

#888農遊券第二波也登場~(喊)

圖片來源:農遊券官網

此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推出的「888農遊券」第二波也登場了!而第二波主要是以透過在農業領域消費滿千元後,上網登錄發票擁有抽獎資格。原預計的58萬份,目前才僅有1.6萬人登錄,等於是有登記有中獎~

因此農委會就鼓勵大家除可以踴躍消費登錄剩餘的56萬份農遊券外,還可以參加加碼抽獎,最大獎就有iPhone13唷~

圖片來源:農遊券官網

第二波的登錄時間分為兩次,第一次是只到2021年12月31日止,於2022年1月初抽出22萬份,之後2022年2月9日再抽出最後的36萬份,登錄時間則是到明年1月30日止。

之前加碼券都沒中的朋友,是時後來試試自己年末的好手氣了~趕快一起揪朋友、家人再抽一波吧,如果想了解更多資訊的人,不妨可以直接去「熊好券官網」「農遊券官網」看看唷(笑)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