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下過海?!《華燈初上》阿季謝瓊煖「自曝曾在酒店打工」,憶起驚魂夜:第一天就落跑!

噪咖 2021/12/10 20:09 噪咖 字級:
讀稿
真的下過海?!《華燈初上》阿季謝瓊煖「自曝曾在酒店打工」,憶起驚魂夜:第一天就落跑!

哈囉大家好,話題台劇《華燈初上》終於播出,在Netflix上架後不到幾天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劇中演員們的精湛演技都緊緊抓住觀眾眼球,當中條通小姐們演活了敢愛敢恨的酒店小姐們,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呀~而在這些演員們當中最「資深」的阿季謝瓊煖,之前就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大學時期曾經到酒店打過工!

 💞三重演唱會-連3周 超強卡司Check it out💞 

#謝瓊煖曾去過美式酒店打工

 

謝瓊煖之前在登上訪談節目《11點熱吵店》宣傳新戲時,就曾透露自己在大學時期真的有去酒店打工!不愧是「光」的前輩!(喂)

她表示,自己曾經到條通酒店打工,當時有分日式、台式和美式酒店,她當初選擇到美式酒店,原因是因為她認為英文比較容易溝通,而且現場的氣氛也會比較歡樂,沒想到她只打工了一個晚上就落跑了XD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謝瓊煖回憶第一天上班時,就遇到客人不斷問她:「下班後要幹嘛?」還說要等她下班、約她去吃宵夜,原本謝瓊煖只當對方是說說,沒想到客人還真的在門口等她到下班,面對這樣的舉動,讓謝瓊煖嚇得馬上就提辭職。

 

#拍戲之前就有先「實習」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林心如之前曾透露,其實在開拍《華燈初上》前,演員們都有接受過職前訓練,一行人都曾在經營長達20年的日式酒店中實習,會由資深的媽媽桑傳授專業的待客之道、店內的規矩,還有像是倒酒還有摺毛巾這些訣竅,就連點打火機的姿勢都有眉角,這些演員們都必須一一掌握,連坐姿也會被要求需要雙腳併攏,就連細節也很講究!

某次林心如和楊謹華在受訪時還曾透露,自己下戲後還是會有些「職業病」,例如進到日本料理店用餐還幫老闆喊「歡迎光臨」、或是看到毛巾下意識就摺了起來,也太敬業了吧XDD

 

#華燈初上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華燈初上》由林心如、楊謹華主演,以1988年為背景,打造出當年繁華的林森北路,全劇分為3季共有24。目前在Netflix已經可以看到完整的第一季啦~誠意滿滿的第一季眾星雲集,每一集都藏滿大咖客串,集結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以及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江宜蓉、章廣辰、謝雨芝(Dora)、鄭元暢、吳慷仁、王柏傑、修杰楷、加賀美智久、李李仁等人,有部分演員還尚未出場,接下來的發展令人期待!

《華燈初上》第二季將預計在12月底上線,到時候千萬別忘了追劇啦♥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