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大利人真的看不下去惹!駐台代表紀大為嚴正拒絕「這口味的披薩」,網一看笑翻:皮蛋就可以?!

噪咖 2021/12/05 18:21 噪咖 字級:
讀稿
義大利人真的看不下去惹!駐台代表紀大為嚴正拒絕「這口味的披薩」,網一看笑翻:皮蛋就可以?!

近幾年,台灣披薩業者不斷推出各式各樣口味的披薩,舉凡珍珠奶茶、臭豆腐、日式豬排...等,只要是你能想到的口味,偶們台灣人通通都做得出來啦(笑)但是!身為披薩之國的義大利可是靜靜地看待這一切。義大利駐台代表的紀大為(Davide Giglio)日前可是針對台灣各式各樣的披薩口味做出了回應,他本人就嚴正拒絕「這個口味」的披薩!台灣網友看了通通笑翻,直呼:「義大利人的堅持。」一起來看看吧~

 ☆《來噪咖變美吧》濃郁抹茶醬一切就爆漿!4款IG熱搜療癒甜點開箱 

#義大利駐台代表嚴正拒絕這口味的披薩!

圖片來源:FB @台灣大學國際事務處

根據《中央社》報導,紀大為日前在台灣大學擔任一日通識講師時,被學生問到有沒有推薦的義大利餐廳,他馬上展現另外一面向大家推薦起各式各樣的美食。不過他嚴正表示「拒絕鳳梨加披薩」,還推薦大家光顧沒有賣「鳳梨披薩」的義大利餐廳,如此面對鳳梨披薩的威脅,義大利人也看不下去了啦!連紀大為自己也受不了加了滿滿鳳梨的披薩,所以說只有台灣人能超越台灣人(?)。

 

#可接受「皮蛋」但「鳳梨」就是母湯啦!

圖片來源:FB @必勝客

紀大為除了公開自己對鳳梨披薩的感想外,他也針對台灣出現的皮蛋、臭豆腐、湯圓...等各式各樣「台味」的披薩作出評論,他表示,義大利美食成功的原因,就是兼顧傳統及創新,用當地民眾熟悉的食材,也是義式料理「在地化」的關鍵,在過與不及間維持平衡並不容易,因此對在外國的義式餐廳更是如此。

圖片來源:FB @必勝客

雖然笑看大家的創意,不過紀大為聽到台灣披薩業者曾推出「榴蓮披薩」時,忍不住驚呼:「我以為鳳梨披薩已是極限!」可見紀大為真的無法忍受鳳梨披薩的存在啊XD。但...身為台灣人的海編,自己也是有點無法接受熱熱的鳳梨送入嘴中的口感,那實在太難以言喻了啊~不知道夏威夷披薩的死忠粉絲會怎麼想呢><

 

#網友一看全笑翻引起鄉民熱烈討論惹!

圖片來源:必勝客官網

紀大為的訪問一出,立即在PTT引起鄉民討論,許多網友一看笑喊:「皮蛋可以,鳳梨就不行,義大利人的堅持XD」、「到底多討厭鳳梨」、「皮蛋可以鳳梨不行是怎」、「笑死,就只有鳳梨不行」、「該如何刑求義大利人?絕對就是把對方五花大綁,然後在他面前把罐頭鳳梨一片一片的放在餅皮上。」

看完了義大利駐台代表針對鳳梨披薩給出的評論後,大家覺得如何呢?小編當下看到也是立刻笑到不行呀~臭豆腐、皮蛋什麼都可以,唯獨鳳梨就是不行!想必紀大為在台灣的披薩店看到鳳梨灑在上面時,心裡應該五味雜陳吧(拍拍)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