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燈初上》李李仁壞透了 自曝劇中片段還不敢給兒子看

噪咖 2021/12/02 00:11 噪咖 字級:
讀稿
《華燈初上》李李仁壞透了 自曝劇中片段還不敢給兒子看

近期在Netflix上討論度居高不下的台劇,絕對就是《華燈初上》了!它目前也在如火如荼的播映當中,從劇情鋪陳、場景設計,在到演員們各各演技大爆發的精采表現,都讓人忍不住一次就把8集給通通追完!

劇中除了楊謹華、林心如等人的表現亮眼,就連看了令人氣得牙癢癢的「彪哥」李李仁,也讓許多劇迷瘋狂大讚神演技!但李仁哥卻透露,其實這齣不敢給兒子看呢XD今天就跟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_________內文有些微爆雷,請各位小心服用___________

 

#「他」真的壞透了!

以還原1988年台北林森北路條通文化為主題的《華燈初上》,不管是場景的懷舊感、演員們到位的演技,都不禁讓人看完真的有一種回到那個年代的感覺,因此在短短播出幾天後就立刻霸榜,成為最快登上Netflix第一名的台灣戲劇!

其中最讓小編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們李仁哥所飾演的「彪哥」了!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臉上帶有疤痕又滿口粗話,邊嚼檳榔還對劇中花子(劉品言飾演)做出喪盡天良的事,這樣一個人面獸心的人設,想必大家在看的過程中,都想一拳卯下去吧(揍)但也是這樣的神演技,讓李李仁又有一部經典作品存放於大家心中~只能說壞透的彪哥,演技是真的好呀(比讚)

 

#兒子掛保證自己不會看彪哥有多兇狠XD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透過《華燈初上》彪哥一角,讓大家見識到李李仁這位優秀演員更不同面貌的演技後,他的老婆陶晶瑩,就特別在昨(30)日於自己的社群上發文寫道,他其實一路以來嘗試了很多角色,當然有些角色獲得好的關注及討論,有些則還好,但這些都是他全力以赴在享受自己最愛的演員路過程!

圖片來源:FB@陶晶瑩

圖片來源:IG@陶晶瑩

而同時陶晶瑩也整理出他歷代的經典作品,可以看到有《華燈初上》外,還有《大稻埕》、《迷失安迪》、《神之鄉》等,其中他的兒子看到彪哥劇照,便馬上回應:「第一張好帥!」對此,陶晶瑩也二說不說向兒子喊道:「那是你爸最近演的一個超級大壞蛋,全網憤怒!你最好不要看!」兒子不只掛保證自己不看,還貼心講出支持老爸的發言,說道:「那大家別憤怒,我爸是超級大好人~」

這樣超暖的護航,也可以感受出李仁哥和陶子姊一家人的互動是又甜又鬧的,和在兒子心中的帥氣形象~

 

#怎樣的作品、角色他都能消化得很好~

圖片來源:《迷失安迪》劇照

不只透過《華燈初上》的彪哥一角,再次見識到李李仁的爆棚演技,不少人也紛紛回憶起以前他出演過的各個經典作品或角色,其中就以飾演男扮女裝的跨性別者《迷失安迪》呼聲最高!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在裡面不僅男扮女裝,還要琢磨出與自己不同的跨性別者心聲,細膩又真摯的演技,讓他不僅在這齣深深打動不少影迷,也讓我們更看見不一樣的演員李李仁,小編真的也很喜歡他在《迷失安迪》裡的表現,誠摯推薦大家可以去欣賞唷~

圖片來源:《西城童話》劇照

雖然李仁哥在《華燈初上》第一季的戲並不多,但或許第二季還會再以不同事件出現也說不定,就讓我們等12月底第二季上線揭曉囉:)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