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眼眶從頭紅到尾!《月老》狗狗阿魯暖心陪伴、奔向主人太催淚,音效師揭密只有這聲汪是真的!

噪咖 2021/11/29 23:00 噪咖 字級:
讀稿
眼眶從頭紅到尾!《月老》狗狗阿魯暖心陪伴、奔向主人太催淚,音效師揭密只有這聲汪是真的!

近幾年台灣不只在台劇上獲得卓越的進步,就連電影產業及作品也是做得相當有聲有色,像近期除了《緝魂》、《瀑布》和即將上映的《美國女孩》外,討論度最高的絕對就是九把刀執導的《月老》莫屬了!

不僅僅因為各種真摯的情感片段扣人心弦,就連主人和狗狗之間的默契和忠貞,也讓不少人在看電影的過程中眼淚止不住啦QQ但各位知道嗎!其實電影中的狗狗阿魯,是有代表著九把刀過世的愛犬含義唷,今天就讓小編帶你們來了解一下電影背後小秘辛吧:)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圖片來源:《月老》劇照

______________內文含雷,請小心服用_____________

 

#《月老》要來搜刮大家的眼淚了QQ

圖片來源:《月老》劇照

圖片來源:《月老》劇照

今年上映的國片,每一部精彩度都讓人有種意猶未盡想重刷起來的感覺,而其中,又以近期九把刀執導的《月老》獲得最高呼聲!就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齣電影,絕對是2021年讓自己在電影院哭得最慘的一部,不僅演員們自帶超強渲染力的實力演技,就連內容鋪陳、燈光、視覺特效及主題曲也都完美搭配,第一天播映的票房更突破700萬次,可謂是必看電影呀~

 

#九把刀這次也可以好好跟阿魯說再見了~

圖片來源:《月老》劇照

裡面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小編個人是選男女主角柯震東和宋芸樺一起養的狗狗「阿魯」!在電影中每一個有牠互動、出現的片段,都依稀感覺阿魯是真的很愛主人也超有靈性呢(笑)但其實九把刀會在裡面排上這麼多阿魯的片段,一部分是因為自己也想要與過去一直陪伴著他的愛犬好好告別~

九把刀14年前,就曾飼養一隻拉不拉多「阿魯」,但前幾年牠去世的時候,因為自己真的太悲痛,所以無法好好向愛犬說再見,如今透過《月老》這部電影,他就希望可以是讓自己學習與阿魯相遇並正式說再見的管道!得知這樣的用心良苦後,是不是眼眶又開始泛淚了~(淚流)

 

#眼淚都被阿魯拿走了~

 

圖片來源:《月老》劇照

另外,看到阿魯還會惹人鼻酸的一點,就是因為在電影中牠不知道柯震東已經被雷擊離開人世,依舊表現出寵物看到主人就想向前奔去的思念感,連柯震東也說道:「阿魯不僅都知道鏡頭在哪裡,表現也超穩定,對於愛主人的感情也詮釋得很好,完全就很值得一座金馬獎啊!」

 

#這些聲音其實都是做出來的(驚)

圖片來源:《月老》劇照

《月老》今年還在金馬獎中拿下最佳音效的獎項,負責人高偉晏就揭密,其實電影中阿魯的叫聲,除了汪汪聲以外,其餘的低沉嗚咽全是利用後製做出來的!已經看過電影的粉絲們有發現這件事嗎?真的是不得不讓人佩服,最佳音效果然也是實至名歸啦(鼓掌)

圖片來源:《月老》劇照

已經把電影看完的影迷們,相信大多都是紅著眼眶從電影院走出來的吧(吸鼻子),如果有時間不妨可以再去二刷一次,或是還沒看過的人也很值得去觀賞唷!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